HOME> MomTV> 名人說幸福> 林辰唏 我與我的超級英雄!

林辰唏 我與我的超級英雄!

作為媽媽,林辰唏很帥氣。她讓我們看到,女人可以做一個忠於自己的媽媽,也可以讓小孩,當一個有獨立思考能力,忠於自己的孩子。

 如果你也有追蹤林辰唏的IG,你會發現,在她的照片中,兒子是不露眼的。她花很多時間在陪伴孩子,但身為藝人,她也小心翼翼地守護著他,不讓兒子因為自己的名氣而被影響。

    於是當《媽媽寶寶》發信邀約她與兒子拍攝封面後,我們收到林辰唏本人的回信。在那封信裡,與其說是藝人,不如說,她更是以一個母親的身分,誠懇地溝通她的想法。

     她跟兒子有一個長長的對談。林辰唏問:「你想要拍這個封面,到攝影棚看看媽媽工作的樣子嗎?」他點點頭。「拍這個封面之後,大家會看到你長什麼樣子,有可能會影響到你的生活,那你可以接受嗎?」

    兒子問她:「那我戴上面罩,還有人認出我嗎?就像蜘蛛人一樣。」

    林辰唏莞爾一笑。對耶!脫下面罩的彼得.帕克,還是可以當個平凡的高中生、報社兼職攝影師啊。孩子的直接,把問題變得簡單了。

    於是,林辰唏的兒子戴上面罩,成為我們這次拍攝封面的超級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