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岳琳老師」專業美胸保養 幫助產後媽媽找回胸部ㄉㄨㄞㄉㄨㄞ感

「岳琳老師」專業美胸保養 幫助產後媽媽找回胸部ㄉㄨㄞㄉㄨㄞ感

產後哺餵母奶,想給寶寶最好的抵抗力,是每位媽媽愛護孩子的心情,但面臨的卻是下垂、鬆垮及外擴等胸部問題。現在,媽媽們無需再為這些變化而煩惱,「岳琳老師」專業美胸保養,讓妳找回對身材的自信,重新綻放美麗。

產後媽媽內心的憂愁

懷孕這280天,媽媽的身形因新生命而產生改變,不只是肚子,胸部也會因擴充而變大,甚至還有揮之不去的妊娠紋;順利生產後,原以為可以擺脫這些煩惱,卻不知因想給寶寶最好的照顧,選擇哺餵母奶,長時間的拉扯擠壓,讓胸部處於下垂等狀態。照顧寶寶勞心又勞力,看到這些身體變化更是讓媽媽徹底失去信心,更糟糕的是,竟然找不到任何可以改善的方法。

 

「岳琳老師」來幫妳

以上所提到的心聲,陳岳琳老師表示這確實是許多產後媽媽的煩惱。其實選對方法,藉由專業的保養手法,讓胸部恢復以往的彈性及Q彈。

陳岳琳老師從事美胸保養工作已經相當多年,當時的她只是在學習自然療法,也將芳療推廣至產後月子中心,並在業界小有名氣。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一位點穴專業的老師,雖一開始想盡辦法推辭,但還是禮貌性地去上了一堂課,接著老師還專找了位模特兒,使其實際操作,讓她笑說「感覺老師對我的期望很高!」

後來因為手部受傷,經由點穴老師調過身體後,陳岳琳老師開始積極約時間上課,並將點穴老師的理論融會貫通,進而開始精進自己的技術,以及臨床經驗。靠著持續的進修,慢慢累積客群,經營起「岳琳老師」這個品牌。

 

自然、真誠」做為品牌精神

「我認為第一個重要的是技術,再來就是經驗及證明。」陳岳琳老師在這個領域不斷鑽研,期望自己能在美胸保養上越來越專精。

自從創立「岳琳老師」這個品牌後,就以「自然、真誠」做為核心精神,藉由天然的技術、手法,自然地幫媽媽恢復產前身材,輔以保佳利亞皇家玫瑰精油,讓身體放鬆效果更佳。累積無數次經驗走到今天,陳岳琳老師感嘆地說「不管之前有多少的失敗跟挫折,這都是支持我往前走的動力跟能量!」要用真誠的心,幫助還在為產後身材苦惱的每位媽媽。

獲得多數媽媽的大力推薦

若想體驗美胸保養課程,建議在哺乳期結束後。在進行這項課程中,陳岳琳老師會沿著胸部的經絡和穴位,採用點撥式的按摩,改善擴胸及鬆弛問題,也會教導媽媽們如何在家自行搭配精油保養,陳岳琳老師分享,有的媽媽進行到第二次課程時,就向她反應要更換新的胸罩尺寸,好不容易在哺乳期後新買的胸罩,只要忍痛捨棄。

陳岳琳老師也提到,許多媽媽來做課程,連同爸爸以及小孩都帶來,讓她笑著形容說就像是一個家庭活動一樣,但這也顯示出女性的身材,不僅女性自己在意,身為另一半的男性也會留意。

 

產後的媽媽要更愛自己

隨著孩子一天天的成長,媽媽漸漸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時,卻發現照顧孩子的同時,卻忘記也要好好照顧自己!陳岳琳老師提醒,經歷過生產大關的媽媽們,都應該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胸部是跟隨著女性一輩子的好夥伴,更需要好好照顧,不論變形的幅度有多少,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保養,更要透過專業的技術手法加以輔助,以恢復過往的美麗及自信。

官網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