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岳琳老師專業美胸保養 極致呵護 喚起胸懷的美麗記憶

岳琳老師專業美胸保養 極致呵護 喚起胸懷的美麗記憶

哺餵母乳,滿足孩子的健康需求,也滿足媽媽愛護寶寶的心情,但哺乳期過後的胸型走樣,卻讓媽媽們失去自信。現在,透過專業保養,媽媽們也有機會重拾美麗曲線、重新綻放光彩。

孕育生命,是為人母最珍貴的體驗,隨著寶寶逐漸在腹中長大、呱呱落地,以及出生後給予母乳哺育,孩子的一切突然成為生活的全部重心,直到寶寶稍微長大,媽咪終於有時間細細回頭看看自己,這才突然發覺為了照顧孩子,竟然忘了照顧自己……。

為哺育而歡欣  為走樣而傷心

從懷孕開始,女性的身形隨著孕育新生命而逐漸變化,除了腹部隆起,胸部也因為乳腺增生而膨脹,產後則因為持續哺餵母乳,可能歷經拉扯與擠壓,導致寶寶離乳後,媽媽的胸部出現下垂、鬆弛與外擴。

看著孩子一天天一點點地長大,身為母親的心情雖然滿溢著歡欣,卻也無法忽視自己身體曲線的改變,許多女性在忙碌與求助無門後,可能因此放棄對身材曲線維持的要求,但卻無法避免偶然升起的悵然若失與自信喪失感。

用對的方法  找回自信

事實上,每個女性都有權利對自己的身體感到滿意,生產與哺乳,是孕育生命偉大且值得驕傲的過程,但當寶寶逐漸長大,若女性心中對自己有完美期盼,就不該有所放棄,重新保養自己、呵護自己、重拾運動習慣等,都能讓女性對自己的滿意度增加、提高女性擔任母職與面對日後生活的自信心。

胸部曲線的改變,是產後媽媽最感無奈的部分,體重可以靠飲食控制恢復,哺乳後的胸型,媽媽卻經常誤會難以回復。事實上,如果選對方法,透過積極保養,胸部曲線與肌膚彈性也有機會恢復以往。

專業呵護  重新體驗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的美感

生活中,透過飲食與運動,有助維持良好的肌膚狀態,在中醫理論中,充足的睡眠與保持良好心情,有益於改善氣血、延緩老化,但更重要的是,藉由經常對胸部進行按摩,可讓肌膚彈性的恢復更有效提升。

日常的保養與按摩,若能正確搭配點穴導引、點撥等專業手技,則更有助於產後胸型的恢復、改善擴胸與鬆弛狀況。岳琳老師美胸保養課程,是陳岳琳老師以六年的時間拜師鑽研、磨練手技功夫,輔以優質精油,讓身心放鬆效果加倍,再從肌膚穩定的導引手法,重拾女性胸部的美麗、幫助胸部肌膚恢復緊緻的專業課程。陳岳琳老師表示,寶寶斷奶後,胸部因為哺乳過程中不斷縮脹,導致彈性喪失、鬆弛,也因為不斷拉扯,對胸部形成壓力與改變的傷害,因此若能在寶寶斷奶後,給予呵護與保養,便有機會在預期的時間,看到自信與笑容。同時,陳岳琳老師也提醒,專業的保養手法淬鍊自身體自然的哲學,有其值得信賴的價值,並非坊間硬推、硬壓等生硬方法所能企及,媽咪應選擇專業的老師與課程,方能讓保養效果事半功倍。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