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跟米蘭達可兒、潔西卡艾芭學度假風親子穿搭!

跟米蘭達可兒、潔西卡艾芭學度假風親子穿搭!

雖然最近不能趴趴走,但是跟孩子一起穿上度假風的服裝,就算只是去樓下公園玩,也可以帶來度假的好心情!

愛幫自己打扮的女人,在當了媽媽之後,應該會成為一個又愛幫自己打扮、又懂得裝扮小孩的媽媽吧!但說到親子裝,如果只是同一圖案呼應未免太無聊,同一風格相呼應,才能穿出不落俗套的趣味。

好萊塢名模米蘭達可兒和演員潔西卡艾芭,是許多女人心目中的辣媽ICON,她們和兒女一起現身,總能穿出不費力的休閒時髦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Flynn Bloom (@weheartflynnbloom) on

兩人都穿上條紋上衣,米蘭達和寶貝兒子輕鬆不費力地穿搭出度假風格。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Flynn Bloom (@weheartflynnbloom) on

米蘭達母子超愛一起穿條紋服裝,是衣櫃裡的基本款。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essica Alba (@jessicaalba) on

潔西卡艾芭則非常注重童裝材質,所以孩子身上的衣服看起來都非常舒適。

利用條紋和透氣材質打造出休閒風親子穿搭

想要打造出輕鬆愜意的休閒風親子穿搭,條紋、,都很能夠招喚出輕鬆氣息。柔軟、透氣的材質,則能讓寶寶外出遊玩也能穿得很舒服。

1.BABY 假兩件吊帶褲包屁衣,mamaway

吊帶褲小小孩很難穿得住!可是用假兩件的方式把包屁衣做成像吊帶褲的樣子,就沒有問題了!小小孩穿吊帶褲就是兩個字:可愛啊!


2.BABY 色條拼接包屁洋裝,mamaway

藍白海軍風,捎來早春的氣息。而且條紋海軍條紋的小孩看起來總是很清爽,檔底開釦跳色設計,不易扣錯!手拙的媽媽也不用緊張。

3.BABY 蕾絲造型包屁洋裝,mamaway

蕾絲的裝飾非常典雅,女寶寶穿上她戴上髮帶,就自帶小王子小公主的貴氣光環啦!

4.蝴蝶結頭帶,mamaway

小女孩的頭髮還正在長,綁不起來,又難整理,不過只要套上蝴蝶結髮帶,小淑女的氣質就整個出來了!

4.BABY 綁帶包屁連身衣,mamaway

大人流行的綁帶洋裝,也可以穿在寶寶的身上!可愛的綁結不只是裝飾,還讓小孩好期的小手有東西可以抓握呢!

5.BABY色條拼接平口褲包屁衣,mamaway

條紋加撞色的運用,讓小孩看起來有氣質又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