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玄彬認愛孫藝珍!《愛的迫降》帶利太太們回顧玄彬寵妻無極限,老公就是要選「利正赫」這款!

玄彬認愛孫藝珍!《愛的迫降》帶利太太們回顧玄彬寵妻無極限,老公就是要選「利正赫」這款!

玄彬在2021第一天任愛一起主演《愛的迫降》電視劇的女主角孫藝珍!

    韓劇《愛的迫降》熱播後,玄彬與孫藝珍戲外的互動更吸睛,沒想到在2021元旦這天,玄彬認愛啦!一起來回顧兩人充滿粉紅泡泡的《愛的迫降》吧!

    木訥溫吞的利政赫(玄彬飾)在劇中大灑狗糧,讓無數網友大讚:「找老公就要找利政赫這型!」身為「利太太」的小編當然也沒閒著,一邊追劇力挺收視率,心情也跟著劇情七上八下,為心愛的歐爸祈禱!面對三方人馬驚險對峙,劇情陷入膠著之際,所有粉絲都在引頸期盼將在今晚播出的大結局!

    小編懂熱烈追完一部韓劇後,心裡會空空的感覺,利太太們別傷心,小編帶妳回顧5個玄彬讓妳回到戀愛怦然的瞬間! 

尋覓愛人:不是普通蠟燭,而是香薰蠟燭

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為了跟村子裡的太太們打好關係,尹世理趁著利政赫不在家時,一群人前往農村裡的市集逛街,但太陽下山後雙方人馬不小心走丟,利政赫只好摸黑前往市集找人。正當尹世理陷入被母親拋棄的悲慘回億時,看到站在遠方的利政赫拿著薰香蠟燭尋人,兩人順著燭光邊哭邊走向彼此。

貼心叮嚀:現在天黑了別想到處亂晃,進去鎖好門待在家裡

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經過在市場走丟的驚險情節,雙方在回程的路上談笑風生,但沒想到回到家時,等待著利政赫的是剛從國外歸來的正牌未婚妻。不過,好險利政赫依舊臨危不亂,被抓包偷帶女生回家還是淡定以對,更讓原本想說謊離家的尹世理安心回家,並貼心提醒要將門鎖好、乖乖待在家。 

誓死守護:妳會很安全,只要妳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面對南北韓緊張的政治局面,利政赫為了保護不小心降落在北韓的尹世理,還有找尋惡霸趙哲強製造假車禍殺人的罪證,兩人不斷陷入危險之中,但利政赫總是能在最危急的時刻出手相救,更霸氣地表示只要尹世理能待在他的視線範圍內就會確保她安全無虞。 

為愛中槍:為什麼?如果我躲開,妳就會被射中

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為了信守保護尹世理的約定,避免她在前往機場途中遭遇不測,利政赫可是做足準備。不僅特別安排手下開車,自己騎車跟在一旁,更預先申請足夠的彈藥以防有人半路攔截,但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仍不幸中槍。

道別不捨: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的女人,我要怎麼忘記?

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雙方在停戰線道別時,彼此互表心意,嘴上雖說著祝福對方要幸福快樂的話,但內心卻充滿苦楚。為了不讓利政赫太過思念自己,尹世理只好請他忘了自己,但用情至深的利政赫卻說自己不可能會忘掉這個從天上掉下來的女人。

暖心慶生:感謝尹世理出生

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劇照。圖/翻攝自網路)

    在發現趙哲強前往南韓後,利政赫冒著風險離開北韓,並在首爾找到愛人,更在尹世理生日當天為她暖心慶生。但尹世理礙於自己人人喊打的私生女身分,一直希望能消失在這世上,不過利政赫卻安慰她,並感謝她出生在這世上!


延伸閱讀
孫藝珍韓劇《愛的迫降》戲裡耳環、項鍊品牌大公開!3,000元就可入手女神款?
《愛的迫降》漂亮姊姊孫藝珍財閥女穿搭美爆!貴氣單品品牌全都幫你整理好了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