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好萊兒成就「Inglesina英吉利那」女王之美

好萊兒成就「Inglesina英吉利那」女王之美

從2004年創立至今,已有15個年頭的好萊兒嬰兒用品有限公司,持續不妥協的嚴格把關精神,希望引進各國的優質品牌,讓台灣的媽媽寶寶也能使用來自世界一流的嬰幼兒產品。在2018年底,更代理被譽為「童車中的女王」Inglesina英吉利那,盼讓台灣民眾感受到義大利工匠的永恆之美。

 



童車中的女王.一定要代理的夢成真

Inglesina英吉利那源自奢侈品王國義大利,是國際知名人士鍾愛的品牌,一向選用頂級材料,延續義大利工匠傳統,打造出具有皇家氣質的優雅產品,並且秉持著「提供幫助父母照顧小孩的產品」、「讓孩子享受王室般奢華」的信念。時至今日,倫敦系列依然受到追捧,英吉利那也因此被尊稱為「童車中的女王」,象徵著歷久不衰的傳奇之美。

好萊兒嬰兒用品有限公司產品協理劉書宏說明,這個品牌故事深深吸引他的注意,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代理,如今夢想成真,希望藉由Inglesina英吉利那為媽媽寶寶們創造豐富而有夢想的生活品質。

 


義大利原裝進口.高質感嬰兒推車

義大利素有「設計王國」之稱,同為來自義大利的Inglesina英吉利那如同其他知名精品一般,秉持對品質嚴格的要求,設計出既時尚又實用的嬰兒推車,推出Classica經典皇室睡床系列、Trilogy Duo二合一卓爵雙向多功能嬰兒座椅+睡床、Trilogy 卓爵雙向多功能推車、Aptica 雅緻座位換向推車及Zippy Light 極光輕便時尚推車,每款推車都有其獨特之處,讓人讚歎不已。

劉書宏協理說明,Inglesina英吉利那推車Classica系列寬大舒適,使用彈簧避震底座,即便在推行中,也絲毫不會影響寶貝的睡眠;Trilogy Duo則是從外出到家裡都能確保寶寶安全又舒服,睡床使用最符合人體工學的睡眠床墊,可以一秒結合推車,讓父母想到哪裡就到哪裡,不會綁手綁腳;Trilogy具有人性化的操控設計,外出的便利性與寶寶舒適性通通設想周到,需要單手收車,收納後可站立;Aptica雅緻座位換向推車的椅背及腳靠板調整至接近平躺,適合新生兒使用,且四輪超強避震,推動穩定性高,前輪360度旋轉,推動靈巧又乘坐舒適,是一台值得擁有的全方位推車;Zippy Light極光則是一台輕型快收的中型車台,收闔後可以保持最小的寬度,方便通過任何通道。每一台都是精心打造兼具多功能、人性、好操控,義大利製造原裝進口高質感的嬰兒推車。

 

堅持「從心出發」服務理念

「市面上的嬰兒用品品牌相當多,感謝消費者對好萊兒嬰兒用品有限公司的支持,我們對於代理Inglesina英吉利那非常有信心,只要購買了它,育兒的路程將會輕鬆許多,因為它的單手收車,收車後好收納,輪子避震性高可輕鬆推過小石子道路,座艙及寬大置物籃,外型時尚優雅,一人帶寶寶外出都不是問題喔!」劉書宏協理認真地說道。

為了滿足父母照顧孩子的需求,好萊兒堅持「從心出發」的服務理念,也充滿了與母親一樣的用心,與經銷店家配合,對消費者進行研究,盼能從中真正了解消費者內心深處的需求。除了代理品牌之外,好萊兒也將邁向下一步與合作已久的國外品牌共同創造聯名品牌,以台灣消費者的需求為主,打造理想的產品。

代理頂尖婦幼品牌.注入台灣需求元素

好萊兒目前代理高達14個品牌:BRITAX外出防護、Inglesina英吉利那、NANIA安全汽座、DAIICHI安全汽座、COZY N SAFE安可仕、貝瑞克哺育用品、Oops歐歐皮來玩吧、法拉利外出用品、Kids II 成長玩具、Elbini & co優寶兒、SYNCON推車、PROBY波比地墊、LINDAM幼兒防護、Kudos多功能兒童圍欄。劉書宏協理表示,未來會持續關注於全球各項品牌,並在原有的品牌上,注入更多台灣市場需求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