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韓國女星曬孩照,萬人網路轉傳分享!媽媽看完直呼超有感:根本地表最貼近「媽媽真實生活」的照片

韓國女星曬孩照,萬人網路轉傳分享!媽媽看完直呼超有感:根本地表最貼近「媽媽真實生活」的照片

曾出演過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mrs.cop2》的韓國女星李美度(이미도),同時也是2個孩子的媽媽,時常會在IG上曬孩子的照片,尤其一系列崩潰媽媽照 ,意外引發無數媽媽共鳴!

文章目錄

曬小孩的照片千百種,你肯定看過萌到無極限的照片、也看過被父母惡搞的孩子照片,但妳看過媽媽崩潰的照片嗎?

韓星李美度在她的IG上分享「媽媽崩潰系列照」,曾出演過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mrs.cop2》的韓國女星李美度(이미도),同時也是2個孩子的媽媽,每一張都真實道盡一般媽媽的日常,那些無法言喻的崩潰,搭配上她兒子無敵厭世的表情,讓人無不直呼這就是媽媽的真實生活!

媽媽的網美戲水照

帶孩子去戲水時,媽媽除了在旁邊泡水外,也想當當網美,卻在下一秒想起旁邊還有孩子要照顧就作罷,李美度用照片告訴妳,不要讓妳的想像 ,只是想像!


(兒子表示:媽媽妳拍完了嗎?)

崩潰萬聖節

萬聖節一到,爸媽無不為了孩子的聖誕裝扮絞盡腦筋啊 ! 但是,平常上班已經很累了,還要生出孩子想要的服裝,想必爸爸媽媽心裡都有默默的認為 , 萬聖節其實蠻讓人崩潰的啊 ! 




(媽咪!妳到底再做什麼 !)

媽媽的甜蜜爆擊

當孩子盧到不行時,媽媽心裡有上演過一些殘爆畫面的,就算只有1秒 , 也請舉手自首。






(媽媽的每一拳都感覺在刷一波怒)

媽媽好久沒動滋動滋

聽膩了兒歌,在公共場合聽到電音舞曲,媽媽也想跟著音樂一起搖擺動起來!




(感覺媽媽律動超好,都想跟著她一起shake it shake it~)

現在只想喝一杯

孩子一直哭鬧、長輩一直囉嗦、老公一直打電動、網拍一直引誘我下單、洗衣籃永遠堆積如山,老天啊~我先喝一杯!




(兒子:驚 ! 媽媽不見了)

妳以為只有媽媽崩潰照嗎?

那你就錯了,李美度也會幫孩子造型呢,就算打扮成重機大叔,除了性格的落腮鬍外,還得搭配個人風格鮮明的刺青,超級萌照超級可愛!



除了各種崩潰照 , 李美度的IG上也有自己和孩子「正常」的照片,有這麼活潑搞笑的媽媽,這孩子將來的生活絕對不會缺少笑聲,這麼可愛的母子檔妳是否也被圈粉了呢?



累積會員Q幣,天天換好禮👇

延伸閱讀
這位媽媽簡直太棒了!她說:我已經準備好,並冷凍了聖誕大餐 ,這樣做不但減輕壓力,還避免食物過度浪費
澳洲知名網紅媽媽決定, 讓12歲女兒休學「完成夢想」,她說:這樣她就可以成為全職網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