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新書】蹲出健康的重心

【新書】蹲出健康的重心

《黃帝內經》曰「人之衰老始於足」,西醫對腿部也有「第二心臟」之稱。雙腳有力就是仍保持最佳狀態的明證。本書所介紹的「蹲式運動」,不同於困難的深蹲動作,蹲式體操不會為膝蓋與腰部帶來負擔,只要雙腳打開、腰部下沉蹲<span class="s1">5</span>秒,一天做<span class="s1">5</span>至<span class="s1">10</span>次,每日僅花<span class="s1">1</span>分鐘,就能確實鍛鍊下半身,不僅消除疲勞、動作靈活,也有助改善腰痛、膝痛、肩膀僵硬、坐骨神經痛等毛病。(出版/遠流出版)</p

《黃帝內經》曰「人之衰老始於足」,西醫對腿部也有「第二心臟」之稱。雙腳有力就是仍保持最佳狀態的明證。本書所介紹的「蹲式運動」,不同於困難的深蹲動作,蹲式體操不會為膝蓋與腰部帶來負擔,只要雙腳打開、腰部下沉蹲5秒,一天做510次,每日僅花1分鐘,就能確實鍛鍊下半身,不僅消除疲勞、動作靈活,也有助改善腰痛、膝痛、肩膀僵硬、坐骨神經痛等毛病。(出版/遠流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