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nac nac 魔豆系列 繽紛上市 觸動寶寶的感官!

nac nac 魔豆系列 繽紛上市 觸動寶寶的感官!

nac nac魔豆系列從四季毯、保暖毯到安撫巾、造 型安撫枕,讓寶寶在成長的過程中,擁有細緻的呵護 與全方位的感官體驗;進而幫助穩定寶寶情緒、移 轉注意力、建立安全感,促進感官發育。3D顆粒布 面,讓布面呈現顆粒立體觸感,在抓、握、拉時擁有 不同的感官刺激。多彩繽紛的色彩與圖像設計,吸引 寶寶注意,讓視覺感官獲得良好發展。精選美國棉 布,柔軟、透氣、舒適性佳。全系列為台灣製造,均 通過SGS驗證,安全無毒。 </p

nac nac魔豆系列從四季毯、保暖毯到安撫巾、造 型安撫枕,讓寶寶在成長的過程中,擁有細緻的呵護 與全方位的感官體驗;進而幫助穩定寶寶情緒、移 轉注意力、建立安全感,促進感官發育。3D顆粒布 面,讓布面呈現顆粒立體觸感,在抓、握、拉時擁有 不同的感官刺激。多彩繽紛的色彩與圖像設計,吸引 寶寶注意,讓視覺感官獲得良好發展。精選美國棉 布,柔軟、透氣、舒適性佳。全系列為台灣製造,均 通過SGS驗證,安全無毒。 

麗嬰房服務專線:0800-000-618 http://www.nacnac.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