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蔡阿嘎、二伯的二兒子「蔡波能」出生了!一家三口變四口,蔡阿嘎感性說「謝謝你平安到來,讓這個家更完整」

蔡阿嘎、二伯的二兒子「蔡波能」出生了!一家三口變四口,蔡阿嘎感性說「謝謝你平安到來,讓這個家更完整」

這是真的!二伯生了!她1日愚人節這天生下第二個兒子「蔡波能」,雖然先前遇上突襲事件,一度引發宮縮住院,所幸順利生產。蔡阿嘎也立即上傳生產影片,最後感性寫下「謝謝蔡波能來到這個世界,因為你,一家四口,讓這個家更加完整。」

愚人節寶寶「蔡波能」出生啦!是個2,751公克的健康寶寶

蔡阿嘎上傳蔡波能出生影片不到1小時,引發眾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先前蔡阿嘎在臉書上要粉絲們一起猜猜蔡波能的體重數,因為先前的突襲事件,嚇壞不少人,如今順利生下兒子,讓不少同是媽媽的粉絲表示「有沒有猜中波能出生的公克數不重要,重要的是波能跟二伯母子均安,媽媽真的辛苦了!」

影片的最後,蔡阿嘎也留下一段催淚的話,讓人看得感動:
「希望蔡波能可以永遠不畏外在環境的艱困,如歡樂愚人節般開朗樂觀的長大。謝謝辛苦的二伯,懷胎十月、孕吐十個月,但看著波能能健康誕生,一切都很值得。因為總有一天,阿爸阿母都會離開,蔡桃貴、蔡波能就是最親近的家人,未來遇到困難,身邊有兄弟可以一起商量、一起面對,有不離不棄的家人,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二伯開創YouTube頻道 第一支影片說出生產前的感想

近期二伯也宣布創立YouTube頻道「嘎嫂二伯&蔡波能's Daily」,多了個YouTuber這個新身分。頻道的第一支影片就是生產前的真心話,她在影片中表示,第一胎蔡桃貴約38週就出生,也沒感覺到特別的不舒服,但這胎到了後期,「每天都很煎熬!」但也因為有第一次的經驗,表示開心跟期待的心情比緊張還要多,最後她也對即將出生的蔡波能喊話「雖然來得很突然,但真的蠻期待你來的,三個人跟四個人好像不一樣,就是一個家好像又更完整了!」



(推薦文章:歡迎年紀最小的YouTuber「蔡桃貴」加入行列!蔡阿嘎&二伯盼望兒子永保赤子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