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劉真4歲女兒最終還是等不到媽媽回家!22日雙雙節22時22分病逝,辛龍用生命也換不回愛妻

劉真4歲女兒最終還是等不到媽媽回家!22日雙雙節22時22分病逝,辛龍用生命也換不回愛妻

劉真還是走了!搶救45天仍無效,3月22日於北榮病逝,享年44歲。雖然來不及陪女兒霓霓長大,辛龍等不到劉真回家,但曾經存在的美好,永遠不會消失,媽媽的愛將成為孩子成長的力量,辛龍也會代替劉真把愛延續下去。

劉真|辛龍|焦點人物
在倆人的「雙雙節」紀念日離開,彷彿告訴辛龍:我將帶著你的愛離開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不料過程中心跳一度停止,緊急入住重症加護病房並裝上葉克膜,之後又因腦出血動刀,病況起起伏伏,日前一度傳出換心排序提前,但最終等不到換心,搏鬥45天後搶救無效,遺憾於3月22日過世,享年44歲。

  針對劉真過世,北榮也發布新聞稿:「劉真老師因為嚴重主動脈狹窄,於109年2月7日至本院接受傳統主動脈辦膜置換手術。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於2月13日裝置心室輔助器,二月下旬及三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

  令人不勝唏噓的是,劉真走的這天,剛好是她與辛龍的「雙雙節」紀念日,因為在7月22日在一起,所以約定每月的22日都要慶祝這個愛的日子,並巧妙地在22時22分離開,她撐到這個日期和時刻,彷彿在告訴辛龍:「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我會帶著你的愛離開。」讓人忍不住鼻酸落淚。

劉真|辛龍|焦點人物

劉真一定是不忍心讓辛龍用生命換她的生命……

  想起日前辛龍在劉真病危時,感性地說了一段話:
  「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當我放著手機裡錄的女兒的聲音在她耳邊,說:『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喔!』劉真的眼淚就流下......我好像給人印象是有堅強的外表,但是沒有人知道其實我那麼渺小,我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裡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 此時的我脆弱迷惘,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

  深愛辛龍的劉真,絕對不忍他犧牲自己生命,於是選擇在倆人的雙雙節,帶著辛龍的愛向他告別。

  2014年與辛龍結婚後,兩人相處甜蜜恩愛,寵妻的辛龍常說:「每次看到劉真的眼神流露出開心,我很幸福,她快樂了,我也才會獲得真正的快樂!」結婚6年來,兩人從來沒有真正吵過架。

  甚至,辛龍常會講出一番「寵妻言論」來哄她,最常在孩子鬧脾氣時跟女兒說:「媽媽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我們都要很愛媽媽!」劉真一聽就解氣了。

  她說,生活中難免會有不開心的時候,但辛龍總是會想辦法逗她開心,而她也總是很容易就被辛龍逗笑,所以從來沒吵過架。

  得來不易的愛情,辛龍如今一定非常煎熬!但兩人的愛情,將是傳奇,讓人們相信愛真實存在,且能跨過種種障礙。

劉真|女兒|焦點人物

入院前最後發文獻給4歲女兒:「希望你健康長大」

  劉真生前最愛女兒霓霓,曾說自己40歲生了女兒之後,她的個性想法也出現轉變,以往喜歡挑戰有難度的舞蹈,現在則會有所考量,因為擔心照顧不了女兒,或自己生病傳染給家人,她坦言自己現在變得「愛哭、膽小、怕死還怕生病」,想把所有好的事物都留給愛女。(推薦文章:寶貝,媽媽有一天會離開

  好友Melody也即時在臉書發文:「劉真⋯還記得我們最後一次見面,我們一直聊媽媽經⋯分享兒童書籍,你一心都是女兒的成長學習和先生的照顧⋯看得出你對家庭的用心和滿滿的愛。人生太無常了!你一直是最美麗,最溫柔的!舉手投足都散發一種讓人目不轉睛的光芒。今天看到新聞真的很難過而且不捨,一路好走,你一定是天上最美的天使。

  回頭看劉真入院前,在臉書留下的最後一段話:

  「親愛的寶貝,轉眼之間你已經4歲了!和媽媽有講不完的話,說不完的故事~謝謝上天,讓你來到我的生命裡,成為我人生中最美好的遇見。每一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和感動,媽咪希望你健康平安快樂長大!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沒想到霓霓終究等不到媽媽回家,劉真「希望能陪伴孩子一起健康成長」的願望也無法實現。雖然人生無常,來不及陪孩子長大,但曾經存在的美好,永遠不會消失,媽媽的愛將成為孩子日後成長的力量,辛龍也會代替劉真把她的愛延續下去。

劉真|女兒|焦點人物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黃鴻升、高以翔、劉真、吳朋奉...這些美麗短暫的生命,教給我們的人生功課
劉真追思靈堂最後一天,辛龍捨不得說再見。藍心湄率眾女星穿上劉真最愛的白粉色。楊千霈等眾好友訴說回憶,願劉真帶著愛離開
劉真驚傳命危搶救!愛讓人勇敢也讓人脆弱,生女後變得怕死怕生病,只想陪女兒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