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駐站專家> 為母則強!演藝圈4位鋼鐵媽咪盤點,徐若瑄搏命產子、隋棠移居偏鄉、賈靜雯打官司也在所不惜

為母則強!演藝圈4位鋼鐵媽咪盤點,徐若瑄搏命產子、隋棠移居偏鄉、賈靜雯打官司也在所不惜

(2021.12更新)是亮麗的女明星,更是堅強的媽咪!

    演藝圈女明星不好當,尤其是升格人母之後,不但要嚴格維持容貌身材,還要同時兼顧忙碌的事業,儘管如此,台灣演藝界還是出了不少「鋼鐵媽咪」,堅定剛強的毅力和努力不懈的衝勁,一點也不輸給男子漢呢!

徐若瑄 搏命產子

徐若瑄
(徐若瑄與兒子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徐若瑄(Vivian)2014年嫁給商人李雲峰,隔年生下寶貝兒子「李V寶」( Dalton),懷孕過程不僅臥床5個多月,小腿肌肉更是出現萎縮症狀,還得天天吃13顆藥,最後以40歲的高齡順利產下首胎男寶寶,產後徐若瑄算算自己從入院到生產結束一共打了300劑安胎針,是用生命拚來的幸福呀!果然「鋼鐵V」的綽號不是叫假的!

隋棠 移居偏鄉

隋棠
(隋棠與家人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經歷情傷,現在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女星隋棠,嫁給老公Tony之後,生下兩子一女,溫馨可愛的家庭生活讓她的人氣更加高漲,不過你知道嗎?看似光鮮亮麗的隋棠去年曾毅然放下都市的繁華,一家五口搬到偏鄉生活,目的是希望讓孩子們慢慢學會擁抱大自然,根本是效法孟母三遷的精神啊! 

賈靜雯 爭奪官司

賈靜雯
(賈靜雯與女兒們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金鐘視后」賈靜雯,在遇見現任老公修杰楷之前,曾經有一段不順遂的婚姻,當時她和前夫孫志浩隔海打官司,共同爭取愛女梧桐妹的扶養權。當時賈靜雯對著鏡頭聲淚俱下,淚訴殘破的婚姻,讓人心疼不已。如今從低潮中挺過來的她表示,離婚打官司是「最痛記憶點」,因為不希望讓女兒的人生充滿怨恨,成熟的人生觀讓人欽佩呢。

Melody 犧牲自我

Melody
(Melody一家四口合照,圖/翻攝自網路)

    被封為「時尚媽咪」的女星殷悅(Melody),曾經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有喜劇天份的她,挑戰主持也獲得不少好評。但是其實剛出道的殷悅,最早是以歌手身分亮相,2006年與老公吳育奇結婚後,育有兩女。一路走來她坦言自己為了家庭犧牲自我,減少自我時間和真正想追求的事業,勇敢地為愛改變,豐富了她燦爛無比的人生。


延伸閱讀
完全看不出已經生3胎了!隋棠的亮膚健身菜單,讓她成為最美辣媽!
婚姻不是戀愛的延伸!Melody給妳的5個建議:吵架沒有一定誰先認錯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

看更多Bella.tw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