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舒適自在「夏都城旅安平館」.體驗文化之都的美!

舒適自在「夏都城旅安平館」.體驗文化之都的美!

墾丁知名的夏都沙灘酒店,選擇在台南落腳拓點,並成立全新品牌──夏都城旅,秉持著提供「舒適、享受、友善」的體驗為目標,透過優質的住宿環境、豐富多樣的美味餐飲,讓每一位旅人保有精彩的回憶。

此次拜訪文化之都台南,我們選擇入住新開幕的夏都城旅安平館,除了客房新穎、舒適,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兒童遊戲區,幾乎讓他們玩到不想離開(推薦文章:西西Q米玩樂趣.朱銘美術館-玩樂中培養美學概念);不僅如此,豐盛又美味的城食百匯自助餐廳,集合中西美食與台南在地小吃,滿足了全家人的味蕾,非常推薦大家來渡假。


 貼心設計.愜意自在 

走進飯店,處處充滿渡假氛圍,房間以人文與時尚為主題,帶給人不同的視覺感受,寬敞的空間及具質感的設計,每一樣事物都讓人感受到飯店的用心,像是典雅的衛浴、日本最夯的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等,都讓人備感尊榮;一房一廳及獨立式浴缸的設計,更給人如回家般的愜意自在,更值得一提的是,房間內還備有過濾除菌空調,真是太貼心了!



 佔地廣大.不能錯過 

來到這裡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小朋友的遊戲區,佔地約有200坪之大。「城嬉.fun空間」是雲嘉南地區飯店最大的親子共遊(推薦文章: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我是自己的小小夢想家!場域,以叢林為主題,有各種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像是球池、溜滑梯、滑步車、彈跳床、體能活動區、互動遊戲、角色扮演等,豐富的設施讓孩子們在裡頭玩到欲罷不能。除此之外,飯店也會舉辦親子DIY活動,促使親子間增加互動與情誼(推薦文章:親子料理.吐司pizza



 美食佳餚.應有盡有 

來到台南,「美食」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城食百匯自助餐廳精選多種新鮮食材,並提供多樣化異國料理,甚至還提供現蒸鮮魚及蔡家糙米碗粿、葉鳳浮水魚羹、溫體牛肉湯等道地小吃,現場更還有駐唱歌手,讓大家可以在歡愉的用餐環境中渡過一個美好的夜晚。如果大家有要去台南玩的話,一定要來這住上一晚,保證會跟我們一樣愛上這裡哦!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