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懷孕的我不是我:聞到食物就想吐、特別想吃某一樣食物、情緒不穩定、嗜睡、頻尿、養胎又怕胖、每天看著超音波圖傻笑...那些懷過孕才懂的事!

懷孕的我不是我:聞到食物就想吐、特別想吃某一樣食物、情緒不穩定、嗜睡、頻尿、養胎又怕胖、每天看著超音波圖傻笑...那些懷過孕才懂的事!

Youtube頻道Hi A Day分享的【韓國真人真事&怪談】系列每次都讓人又害怕又想看!

當肚子裡有一個小生命在長大,那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但從懷孕到生產,會經過好多事情包括孕吐、體型改變、頻尿、情緒不穩,還要產檢、挑選做月子方式、購買新生兒物品、研究新生兒保險等等。準媽咪從懷孕就一刻都閒不下來。(推薦文章:「懷孕初期」10大症狀告訴你.沒錯!你要當媽媽了!

Hi A Day的喜娜日前在IG公布了懷孕的訊息,粉絲們也都紛紛送上祝福,日前她也與台灣妞拍攝了一部粉絲敲碗的【懷孕Q&A】,來解答大家對於懷孕的疑問,看完後才發現,這些真的都是只有孕婦才會懂的感受!

 
(影片授權/Hi A Day

孕吐吐到不舒服、吃飽晚餐就嗜睡、頻尿到干擾睡眠,喜娜:親身經歷過更感受媽媽們的偉大!

喜娜分享,她懷孕初期頭都好暈,三不五時就會乾嘔,有好幾次直接將食物吐出來,更有在早上直接吐出黃色膽之的經驗,雖然沒有到達無妊娠劇吐的標準,但她仍覺得非常不舒服。再加上昏昏欲睡得情形、頻尿情況嚴重到睡覺得起床三四次。也因為這些種種不舒服,她也更加敬佩那些挺過孕期不適的媽媽們。(推薦文章:懷孕初期吃不下、想吐?6招K.O孕吐

 

我的身體不是我的身體,明明肚子餓但就吃不下東西!孕前愛吃的東西,現在完全不能吞下肚

喜娜表示還在適應孕期不適的她,某天晚上9點多肚子就開始餓,而當老公問她要吃蘋果還是牛奶的時候,她就大崩潰表示:「我明明肚子好餓卻吃不下東西。這個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一樣。」而在懷孕前非常愛吃大蒜的喜娜,在懷孕後只要聞到就瘋狂想吐,而她也進一步分享每一個階段喜歡吃得食物都不盡相同,壞孕初期因為太想吐所以喜歡偏酸的食物來緩解,而最近又改喜歡吃肉、漢堡和牛奶。(推薦文章:懷孕初期胃口不佳想吐.醫師建議這7種舒緩小撇步

 

本身有巧克力囊腫,加上有流產經驗,備孕過程一直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備孕大概一年左右的喜娜,對於自己本身有巧克力囊腫(推薦文章:子宮內膜異位症),導致比較不容易懷孕耿耿於懷,再加上備孕時有一次流產的經驗,因此,她在整個備孕過程都給自己很大的壓力,甚至說出要去做試管嬰兒的想法,好在身旁親友的支持陪伴!直到現在終於順利的懷上了崔寶寶!也期待之後喜娜繼續與粉絲分享懷孕過程的大小事~也祝福準媽咪喜娜跟小崔寶寶平安健康。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