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Nuna帶來育兒精品新面貌!年度新品PRUU旋轉型汽座,寶貝擁有安全與舒適的乘車體驗,享受最頂級的「罩」護

Nuna帶來育兒精品新面貌!年度新品PRUU旋轉型汽座,寶貝擁有安全與舒適的乘車體驗,享受最頂級的「罩」護

每當提及父母們心中最高端的育兒品牌時,Nuna總是首選!結合歐美最新育兒理念的Nuna,堅持為每個孩子提供極致舒適的體驗。2024年推出的年度新品「PRUU 0-4歲旋轉型汽座」,不僅體積更小,乘坐空間卻更寬敞!透過獨創的插式防曬頂篷設計,抵擋刺眼陽光,讓寶寶被安全與時尚完整包覆,今年的夢幻新色雪松棕,更是成功擄獲全場質感父母目光,即將席捲時髦父母育兒夢幻清單!

文章目錄


Nuna推出年度新品「PRUU 0-4歲旋轉型汽座」

安全汽座已經成為準父母們必買的育兒用品之一,能確保寶寶每次乘車時都能得到充分的保護,但爸爸媽媽在挑選安全汽座時,究竟會關注哪些細節呢?是便利、實用,還是安全性?

風靡全球的嬰童精品品牌Nuna ,以smart & simple為品牌初衷發想,深知父母們對育兒用品的關注點,安全性、便利性及易操作早已成為基本標準,Nuna更進一步將精緻的設計美學融入產品中,讓育兒用品不僅是功能性的工具,更成為時尚配備。長期以來,Nuna一直引領著育兒精品的潮流,成為許多時尚父母的首選品牌。


▲嬰幼兒精品品牌Nuna是許多時尚爸媽的首選

育兒新巔峰!「PRUU旋轉型汽座」為0-4歲孩子打造陽光下的安全與溫暖,享受最頂級的

體貼的Nuna新推出「PRUU旋轉型汽座」,擁有全罩式大頂篷可幫孩子阻擋長途車程中的光線干擾,夏季出遊為寶貝稚嫩的肌膚做到全面防曬,並使用獨創的插式設計讓爸媽操作上既輕鬆又優雅;舒適座椅後向角度可達到170度的近全平躺模式,讓新生兒寶寶安穩睡眠,一路陪伴寶貝到4歲。

汽座與底座一體成形,無須另外購買底座,兩側皆設有旋轉鍵,不管爸媽人在車內或車外,按下一鍵即可360度旋轉,任何位置使用起來都超順手。不只讓孩子享受到最極致的「罩」護,更是Nuna貼心設計的完美展現!


▲夢幻新色雪松棕,優雅質感再升級,可全平躺讓寶貝安穩入睡

重視小細節,成就最舒適的汽座大空間

父母們都了解,孩子乘坐安全汽座的重要性,不過要讓孩子維持這項好習慣,汽座這些小細節,將會是孩子願意坐得久的關鍵!

Nuna「PRUU旋轉型汽座」選用頂級材質製成,美麗諾羊毛混天絲,達到吸濕排汗效果,提供絕佳觸感,竹碳纖維布料搭配透氣背靠,在炎熱的夏天,讓寶貝依然舒適無比。經過精心設計,此款汽座整體體積更小,卻擁有更寬敞的乘坐空間,爸媽們會發現,家中有了「PRUU旋轉型汽座」,寶貝一路開心乘坐臉上滿是笑容,乘車旅行將會是全家人最開心的回憶!

▲選用頂級材質製成,透氣大靠背讓寶貝乘坐舒適無比

而汽座的安全性,當然是Nuna最在乎且重視的!「PRUU旋轉型汽座」符合歐洲最新i-Size規格,堅持使用插式側撞防護盾,給父母們最大的安心。並延續磁吸設計概念,雙側磁鐵可吸附安全帶扣具,讓座艙隨時敞開雙臂,歡迎寶寶上座,不再委屈寶寶把屁屁壓在堅硬的安全扣上在四處尋找安全帶!每個小細節都能看出Nuna的用心所在,讓爸媽們很放心將寶貝的安全交給Nuna。



▲貼心磁鐵吸附安全帶扣具,方便父母抱寶貝上下車

兼顧外觀及安全便利的Nuna「PRUU旋轉型汽座」,質感再升級,推出話題新色 「雪松棕」,讓不少時尚爸媽躍躍欲試。身為嬰童界指標品牌Nuna,每每推出新品皆媲美歐美時裝周,引領時髦父母整年度的時尚潮流話題,2024年全新雪松棕系列,溫潤而優雅,充滿木質調的色溫,比一般的奶茶色增添了沉穩與靜謐,即將再度攻佔育兒精品熱搜排行!

Nuna PRUU更多資訊:https://pse.is/5tde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