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兒童生活教養> 夏天帶孩子玩水玩沙,小腳丫得顧好!媽咪部落客大推日本IFME水涼鞋,好穿好看功能一百分~

夏天帶孩子玩水玩沙,小腳丫得顧好!媽咪部落客大推日本IFME水涼鞋,好穿好看功能一百分~

想帶小孩出門盡情玩水玩沙、徹底放電?聰明爸媽務必幫孩子準備一雙好穿脫又安全的機能鞋,就像來自日本的IFME水涼鞋!這款讓媽咪部落客萱妮Cherie 大推的寶寶水涼鞋,確保孩子穿得舒服、步伐穩健,全面保護小腳丫,重點是:款式好可愛,小朋友每天都想穿呦~

小腳腳玩水玩沙,千萬不能打赤腳或亂穿鞋

天氣漸暖,許多家長都有帶孩子出遊的計畫,上山下海讓寶寶玩得一身濕或像個小泥人,多麽開心啊!但爸爸媽媽一定要牢記:小小孩的腳丫皮膚非常幼嫩,對大人來說可能稀鬆平常的「打赤腳」踩水踩泥土動作,對小朋友而言,卻可能造成腳底皮膚破損與感染隱憂!所以不管怎麼玩,鞋子穿好很重要。

夏天帶孩子玩水玩沙,小腳丫得顧好!媽咪部落客大推日本IFME水涼鞋,好穿好看功能一百分~

但一般嬰幼兒皮鞋、運動鞋包得緊緊密不透風,完全不適合外出玩水玩沙;隨意套腳上的兒童拖鞋,寶寶跑沒幾步就鬆脫不打緊,還可能順勢絆倒孩子,引發危險…所以用心的家長一定會為孩子準備涼鞋或機能鞋,讓寶寶玩得盡興又安全,用一雙小腳盡情探索世界。

 

無數寶寶的第一雙鞋IFME,推出全新水涼鞋

來自日本,無數寶寶的第一雙鞋品牌──IFME,秉持日系品牌的細膩貼心精神,今年全新在台推出IFME水涼鞋系列,要讓1~5歲的小小孩們能穿上這款好穿脫(小朋友自己就能輕鬆穿鞋喔),並具備獨特排水大底、凹槽杯型鞋墊、透氣鞋面的幼童專屬機能鞋,玩水玩沙都好盡興,小腳腳安全舒適又健康。

對日本IFME童鞋讚譽有加的媽咪部落客萱妮Cherie,談到自己之所以開始認識這品牌:「(女兒) 大貓剛學走路的時候,我曾經在限動詢問大家有沒有推薦外型好看又具機能性,能保護寶寶足部成長的鞋子品牌,結果收到最多人回饋推薦的就是IFME!」從此,Cherie媽咪日常每一天中95%時間都讓女兒穿IFME機能鞋,她透露:「IFME的款式和設計都符合我的喜好,兼具實用和美觀,又容易穿脫。隨著大貓的鞋碼增加,已經買過好多雙IFME鞋子囉~」

 

Cherie媽咪大推:IFME水涼鞋每個細節都讓爸媽更心

夏天即將到來,也準備帶女兒外出玩水玩沙的Cherie媽咪,更是大推IFME水涼鞋系列!她用心地分析道:「IFME水涼鞋有獨特排水大底,也就是鞋底有孔洞設計,可以迅速排水,並將熱氣散出,讓小腳丫不會又濕又熱黏膩不舒服;孔洞中還有細細的鐵絲網設計,避免異物入侵,保護孩子的小腳無微不至!」

夏天帶孩子玩水玩沙,小腳丫得顧好!媽咪部落客大推日本IFME水涼鞋,好穿好看功能一百分~

IFME童鞋最知名的特色,就是幫助小朋友的足弓健康成型,而IFME水涼鞋當然也不例外。透氣快乾材質的IFME水涼鞋,「凹槽杯型鞋墊」不僅能促進足弓成型,還搭載排水孔洞,讓孩子玩水或腳流汗時,排水效果更升級,還原乾爽舒適。

在外型上,讓孩子可以自己輕鬆穿鞋的後腳帶設計,更是Cherie媽咪認為:「方便提取外,上面還有夜間加強反光設計,更能保護孩子安全!加上好看又實用的魔鬼氈穿脫設計,讓我家大貓能自己輕鬆穿脫,養成寶寶自己順利穿脫鞋子的成就感。」

 

好穿又好看,小朋友們也超愛IFME水涼鞋

對不少重視美感媽咪來說,很多過度花俏的童鞋,讓媽咪在幫小孩搭配造型時格外「苦手」…因此Cherie媽咪建議媽媽們:「IFME的日式風格配色我覺得舒服又好看,水涼鞋系列還有很多繽紛又好搭的顏色可以選。大貓看到水涼鞋時很開心也很喜歡,跟我們說:『新鞋鞋很漂亮!』鞋子收起來後她還在找:「新鞋鞋在哪裡?」可見IFME的外型讓家長與小朋友都很滿意呢!」

夏天帶孩子玩水玩沙,小腳丫得顧好!媽咪部落客大推日本IFME水涼鞋,好穿好看功能一百分~

一雙好童鞋對孩子成長中的腳,重要性真的無庸置疑,所以Cherie媽咪真心分享:「童鞋更不能隨意亂買!一雙好鞋能讓孩子走得穩健又順利,還能有助於足部健康發展。」IFME水涼鞋就是所有打算帶孩子上山下海體驗世界的爸媽們,愛孩子的最佳投資。


即日起~5/1(三)止【免費申請體驗】IFME水涼鞋→https://bit.ly/446kWLp
了解更多:https://bit.ly/3JgYB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