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迎接新生兒第一課!從寶寶嬌嫩肌的洗護保養做起,強化防護力,維持寶寶肌膚健康

迎接新生兒第一課!從寶寶嬌嫩肌的洗護保養做起,強化防護力,維持寶寶肌膚健康

迎接新生兒多麽喜悅,帶寶寶回家後,幫孩子洗澡、保養皮膚是非常重要的工作,除了清潔、保濕的基本功能外,更要嚴選安心成分,避免造成寶寶肌膚健康負擔。像來自法國的Mustela慕之恬廊「舒恬良敏弱系列」,就是爸媽們能放心為寶寶天天洗澡、養出健康肌的最佳選擇。

為新生兒準備沐浴保養品,爸媽要審慎挑選看仔細

小人兒即將從醫院帶回家,專屬小嬰兒的用品都準備好了嗎?剛出生寶寶的肌膚尚未發育成熟,嬌嫩脆弱,非常容易受到刺激,不少父母在準備嬰兒用品時,看到「溫和」或「嬰兒也可使用」就是適合嬰幼兒的好產品,其實不然…選擇專為嬰幼兒研發的品牌,具備新生兒的肌膚生理學、毒理等專業,才能真正設計出適合新生兒的護膚配方。而坊間說是嬰兒配方,也需要爸媽放大檢視成分,像是含皂鹼、SLS/SLES介面活性劑、Paraben/phenoxyethanol防腐劑…等疑慮成分的嬰幼兒沐浴或保養品,對寶寶的皮膚來說都可能是負擔!

創立長達70多年,產品風靡全世界的法國母嬰領導品牌「Mustela慕之恬廊」,不僅系列產品專為新生兒及嬰幼兒肌膚設計,更針對不同膚質的寶寶研發出不同的護膚產品系列,從清潔、潤膚到屁屁呵護,上市前皆通過450項測試,全面呵護小小孩的嬌嫩肌膚!像針對敏弱肌設計的「舒恬良敏弱系列」,摒除有疑慮的成分,例如香精、防腐劑、酒精等,更添加專利有機植萃成分「有機酪梨複合活源醣」及「有機五味子萃取」,可提升肌膚保濕,強化肌膚屏障,更能有效抵禦外在環境刺激,舒緩肌膚不適,對肌膚尚未發育成熟的新生兒,最適合不過。

 

呵護寶寶肌從沐浴開始:用「舒恬良敏弱修復雙潔露」好好洗澡


圖片來源:@sasayu0325 & @fanchi777___

寶寶肌膚嬌嫩,以新生兒的日常洗護需求來說,最重要的就是要能夠「溫和清潔」,建議準爸媽必入手的第一款產品「舒恬良敏弱修復雙潔露」,洗頭、洗澡一瓶搞定,98%成分源自天然,美國EWG綠色安心認證,無香配方,溫和不含皂鹼,出生即可使用,洗澡同時保養,一般肌至敏弱肌膚都適用。透過洗澡洗頭步驟,同時呵護孩子的幼嫩肌膚,洗出清爽乾淨不會過度滑溜、更毫無乾澀感的乾淨舒服寶寶肌!

舒恬良敏弱修復雙潔露,特別採用便捷壓頭設計,爸媽們洗澡時一手抱著孩子,另一單手即可壓出適量雙潔露,沾水輕鬆塗抹於全身,泡泡量不會過多,以水稍微沖一下就很乾淨了,幫爸媽們又快又好地每天幫孩子溫和洗淨全身肌膚,洗出健康。

 

身體保濕與臉部呵護也要顧好!慕之恬廊這兩款,新生兒用最適合

新生兒的肌膚尚未發育完全,想積極預防肌膚乾燥敏弱問題,不只保濕,更要強化防護力,才能抵禦外在刺激。

慕之恬廊「舒恬良敏弱修復潤身乳」及「舒恬良敏弱修復面霜」,一樣通過美國EWG綠色安心認證!水感質地好吸收,立即保濕有感。雙有機專利植萃「酪梨複合活源醣」及「五味子萃取」可強化肌膚屏障,提升防護力,有效抵禦外在刺激,不是敏弱膚質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圖片來源:@sasayu0325 & @fanchi777___

而裸露在外的臉部肌膚更需要多點呵護,「舒恬良敏弱修復面霜」除了添加雙有機專利植萃,提供即時且持久保濕外,還搭配「甘草酸鉀」成分,幫助舒緩肌膚不適,幫助恢復水嫩Q彈肌。


圖片來源:@fanchi777___

有了慕之恬廊「舒恬良敏弱系列」從全身沐浴到身體保養、臉部保養的完整呵護,新生寶寶的肌膚健康,就有了完美的開始!

呵護寶寶的同時,也跟著Mustela慕之恬廊透過選用天然有機耕作原料、生物多樣性發展及尊重小農權益等行動來愛護我們所居住的地球。系列產品雖是為寶寶設計,其實成人也可以使用,全家人一起享受成分最純淨天然的肌膚保養。

 

了解更多:https://mwf.one/bNAFx
哪裡買:https://mwf.one/QL0F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