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幼兒生活教養> 阿母的兵器譜進化版!AI下的媽媽各個都像武林高手,爸爸:孩子,我們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安全

阿母的兵器譜進化版!AI下的媽媽各個都像武林高手,爸爸:孩子,我們還是乖乖聽話比較安全

沒有人喜歡打罵小孩,但是非到不得已,媽媽還是會忍不住出手了!

文章目錄

面對頑皮的孩子,媽媽們是不是說破了嘴,還是沒用!這個時候真的很容易理智線斷裂,想想過去,現在已經成為阿嬤,在過去身為媽媽時,教訓起我們可是一點都沒有心軟,手腳並用外,相信手上的道具也是一樣也不少啊!

打小孩真的有效?

相信不少大人,一定還記憶猶新,自己小時候曾被自己的父母,甚至是老師打罵過,過去傳統教養觀念「不打不成器」,真的讓不少爸媽心有餘悸,但是自己最討厭的教養方式,妳也會如法炮製在孩子身上嗎?

雖然,現在家庭與學校都不鼓勵體罰小孩,但是當孩子真的無理取鬧起來,真的很難讓父母保持理智,只能不斷跟自己心理喊話啊!

妳也是歷經打罵教育長大的嗎?那妳一定對於網路上流傳的媽媽育兒兵器書不陌生,尤其近期升級版的AI版本,每個媽媽的銳利眼神可是眼神堅定,每一個武器拿在手上彷彿各個都像身懷絕技的武林高手,殊不知要對付的就是自己的小孩啊!

AI版兵器圖,武林高手就是媽媽

全新升級版AI版兵器圖,從驚嚇指數、耐用程度、攜帶便利與媽媽心疼度看來,10個在我們眼裡並不陌生的「武器」,不管是孩子,就連爸爸也只能自求多福了。

掃把

 阿母兵器圖

愛的小手

 阿母兵器圖

衣架

 阿母兵器圖

厚速共

 阿母兵器圖

雞毛撢子

 阿母兵器圖

藤條

 阿母兵器圖

拖鞋

 阿母兵器圖

皮帶

 阿母兵器圖

熱熔膠條

 阿母兵器圖

麻將板尺

阿母兵器圖

究竟是教育孩子,還是發洩情緒?

很多父母打孩子,其實不是為了處罰孩子做錯事情,而是一種情緒來時的「反射動作」。尤其當小孩怎麼都講不聽,甚是演變成頂嘴的狀況,大人下意識就會用動手打孩子來解決問題!

不過,出氣與管教只有一線之隔,在面對親子衝突的時候,身為父母很難沒有情緒。但是如果利用打小孩來解決衝突,絕對是大大要避免的。

 

累積會員Q幣,天天換好禮👇

延伸閱讀
媽媽們最常對孩子說出的這3句話!正是破壞孩子自我肯定的負面咒語
寵女無上限!把女兒寵成公主,衣櫥架上「3顆LV並排」,媽媽:只因這理由就買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