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笑到腹肌都出來!這位新手爺爺送孫女進房睡覺,慢動作倒栽蔥摔進嬰兒床!

笑到腹肌都出來!這位新手爺爺送孫女進房睡覺,慢動作倒栽蔥摔進嬰兒床!

美國新手爺爺送孫女上床睡覺,發生了「重大失誤」,因為重心不穩而倒栽蔥摔進嬰兒床,網友瘋傳爆笑影片!

網路有一段被瘋傳的爆笑影片,是美國加州一位爺爺送孫女上床睡覺的畫面!只見他以倒栽蔥的方式摔進嬰兒床!

新手爺爺好冏

這位爺爺名叫拉蒙(Ramon Aranda) ,他第一次當爺爺,在送孫女萊娜(Lenna)上床睡覺時,發生了「重大失誤」(笑),因為重心不穩而摔進嬰兒床。

事出必有因。因為萊娜開始會爬出嬰兒床,所以她的父母最近降低了嬰兒床墊的高度,以防止她爬出來。但當拉蒙爺爺舉起萊娜要把她放進嬰兒床,這對爺爺來說顯然有點困難,床墊太低了!只見重心不穩的爺爺,慢慢從欄桿上栽進床裡,眼鏡掉了,插在屁股口袋裡的手機也掉了出來,還一閃一閃的發出閃燈,像極了在拍攝這爆笑的時刻。

其實,爺爺在慢動作摔進嬰兒床前,曾試圖要把避免這窘況,有「拉回來」一下,不過終究還是栽了進去!

新手爺爺│孫女│爆笑

新手爺爺│孫女│爆笑

新手爺爺│孫女│爆笑

新手爺爺│孫女│爆笑

鎮定的爺孫

看得出來爺爺有Hold住,以防止自己真的傷害到萊娜,但網友仍可以從影片中看到,爺爺的腳還是不小心壓在萊娜的身上。萊娜應該被嚇傻了,但沒有哭出來。爺爺爬了出來,把奶瓶拿給萊娜,然後走出房間。

媽媽在事後看到監視器裡的這一幕,把影片分享出來,立刻讓網友瘋狂轉傳。網友的回覆也很搞笑!一位說:「看看小女孩這麼鎮定,這應該不是第一次發生了,還有誰也摔進去過?!」「女孩呆住了,她還在想,爺爺進來嬰兒床,是要陪她一起睡嗎?」「我笑出來是因為爺孫都裝做沒有事情發生!」「手機的閃光是因為進入即時生命警報模式?」「爺爺想說,還好也只有一個寶寶看見!」

新手爺爺│孫女│爆笑

觀看次數將近3000萬次,拉蒙爺爺知道後表示這會讓他覺得很糗!但幾天過後,他說他可以一笑置之了!說真的,爺爺的身手算靈活啊!快來看看這段超爆笑的影片,還有爺爺本人。

 

 

@kelsea_bowersmith

My father in law told me he misplaced his phone but i found more than his phone on the camera 🤣🤣 dont worry she was fine 🤣🤣

♬ Sneaky Friends - Eitan Epstein Music



 

@kelsea_bowersmith

So glad our video made so many people laugh! ❤️🤣 thanks for watching!

♬ Happy Mood - AShamaluevMusic

 

累積會員Q幣,天天換好禮👇

 

延伸閱讀

太想知道腹中寶寶像誰!這對夫妻使出大絕招!笑壞網友,推「媽媽贏了」

寒流期間,寶寶手腳冰冷就給他穿很多?專家提醒當心「嬰兒猝死症」,冷不冷要摸這兩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