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以為後方汽座的女兒正熟睡,媽媽紅燈停等看後照鏡,一看嚇傻!孩子怎麼變成......

以為後方汽座的女兒正熟睡,媽媽紅燈停等看後照鏡,一看嚇傻!孩子怎麼變成......

日本一位媽媽就分享了一張孩子的照片,乍看實在太奇怪了!讓人會忍不住多看幾眼。這位媽媽在等紅綠燈之際,想從後照鏡查看女兒,沒想到居然看到女兒變成......

孩子成長過程中,爸媽一定會發現孩子的意外行為和無心之舉,有時候真的會驚嚇不已。日本一位媽媽就分享了一張孩子的照片,讓人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因為乍看實在太奇怪了!

媽媽回憶這一天一家人去了商場。在回家的路上,她準備把女兒放在後座兒童汽車安全座椅上時,女兒說她想抱著她最喜歡的史努比毛絨娃娃。於是,媽媽就把史努比放在女兒的腿上,然後啟動了汽車。

我的孩子變成了史努比

過了一段時間,媽媽趁在等紅綠燈之際,想從後照鏡查看女兒,沒想到居然看到「女兒變成史努比」了!

爆笑│史努比│變身│汽座

在預期會看到女兒臉龐的心態下,看到的居然是史努比,當下真的驚呆了。然後他,迅速轉過頭,想確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才理解了這是因為......

史努比的臉與女兒的軀幹完美契合,臉隱藏後方在陰影中,看起來就像是頭部變成了史努比。驚嚇過後是一陣爆笑,媽媽決定把這一幕拍攝下來,分享到社群媒體上。

爆笑│史努比│變身│汽座

媽媽解釋,也許是因為逛商場讓女兒累壞了,加上車子行駛中的穩定震動讓女兒馬上入睡。相信許多家長都經歷過孩子一被放到汽座上就秒睡的經驗。

照片放上網路後,許多網友也是先驚後笑,然後替照片取名:「睡覺時變成史努比?」「奇蹟般的合體」「一個女孩因為非常喜歡史努比而變成了史努比的故事」「史努比長高了」。也有網友笑稱,想看看媽媽當下的臉部表情,一定很有趣!

 

累積會員Q幣,天天換好禮👇

 

延伸閱讀

孩子越來越不想跟你說話?過度強調競爭力的家長,愛透過孩子的成就來榮耀自己,卻因此失去他的心
孩子被寵壞了?你總是在討好他?有意識用4招改變,接受孩子會對你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