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減重50公斤和護照差太多!日本議員來台差點無法過海關,瘦身動力來自女兒一句:「不減肥就不跟你結婚!」

減重50公斤和護照差太多!日本議員來台差點無法過海關,瘦身動力來自女兒一句:「不減肥就不跟你結婚!」

日本議員上畠寛弘訪台,因護照照片和本尊差太多,遭海關質疑是否為同一人,他只好秀出減重前後對比照。實在太立志了!減重50公斤,判若兩人。

曾有過大幅度減重經驗的朋友,是否有過對照身分證件時被懷疑的時候?日前日本神戶市議員上畠寛弘訪台時,就因此在入境時卡關。我們看他秀出以前的照片,真的差別太大了!這應該要更換證件照了吧!

日本│議員│減重│減肥│女兒

秀瘦身對比照片,惹海關大笑

上畠寛弘在兩年內減掉至少50公斤,讓海關人員無法判斷!當他發現海關懷疑的眼神後,他馬上拿出手機,把他在IG分享體態改變的對比照秀給海關看,以證明和護照上面的是同一人!海關看過後直說「Oh! Good!」,笑著歡迎他來到台灣。他馬上把這段趣事分享在個人社群平台X(原推特),提到:「托這篇IG的福,雖然台灣海關看了大笑,但我也順利入境台灣了。」

日本│議員│減重│減肥│女兒

被女兒激勵而減重

當這件事被台灣新聞媒體報導,上畠議員笑著回應:「台灣人對我怎麼減重好像很感興趣!」他曾在自己的X提到減肥的初心,原來是因為一句女兒的抱怨。前年,當時5歲的女兒對他說:「如果爸爸不減肥,我就不跟你結婚喔!」讓他從此他踏上減重之路!看來也是一位女兒控無誤。

以運動和健康飲食方式來減重的上畠議員,提到減重讓他的血壓也變正常,身體年齡從快60多歲到20多歲了。他也提到女兒總算滿意了:「今天她告訴我可以結婚了。」去年,他則提到自己參加一場會議,久違一年不見同仁竟人無視他,沒有人認出他來,可見改變有多大。

日本│議員│減重│減肥│女兒

在上畠議員的X上,還大方寫上「自由と民主主義 台湾支持」「我愛台湾」,這麼可愛的上畠議員,快去更換證件照吧!台灣歡迎你來。

 

累積會員Q幣,天天換好禮👇

 

延伸閱讀

孩子越來越不想跟你說話?過度強調競爭力的家長,愛透過孩子的成就來榮耀自己,卻因此失去他的心
孩子被寵壞了?你總是在討好他?有意識用4招改變,接受孩子會對你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