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媽媽更衣室> 「肉毒越打越沒效!?」注射療程新選擇就是天使肉毒,成分單純效期延長,順勢成為年輕有感醫美新選擇

「肉毒越打越沒效!?」注射療程新選擇就是天使肉毒,成分單純效期延長,順勢成為年輕有感醫美新選擇

「肉毒越打越沒效!?」注射療程新選擇就是天使肉毒,成分單純效期延長,順勢成為年輕有感醫美新選擇

文章目錄


▲陳詩珮醫師表示肉毒桿菌素注射是簡單又快速的醫美治療入門款。

微整形醫學美容絕對是我們變美麗變年輕的捷徑!雖說老化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但是如果能夠藉助醫學美容留住青春,何樂而不為! 

對於我們來說,除了每天持續不懈的保養外,現在更是越來越多人,將微整形美容當成日常保養的之一。其中,注射醫學美容更是讓人趨之若鶩,而大部分人首選的療程就是肉毒桿菌注射,運用的範圍相當廣,例如除皺治療,難怪也成為媽媽們優先考量的項目。 

然而,市面上肉毒桿菌的該如何挑選,才能讓自己的錢花在刀口上,同時療效不打折,我們一起聽聽光澤診所南京店陳詩珮醫師怎麼說!


▲各年齡層把肉毒桿菌素視為日常保養中重要的一環。 

肉毒桿菌,注射療程入門優先項目

微整形注射之所以成為全民運動,就是其標榜侵入性小、不須動刀的特性,自然成為愛美最佳選擇。陳詩珮醫師就說,肉毒桿菌素注射相對其它療程,簡單又快速,是醫美治療的入門款,能改善動態紋路,包括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治療,透過放鬆肌肉讓改善後的臉型線條柔順小巧!甚至延伸到可以重新雕塑臉型與輪廓! 

經門診顯示,肉毒桿菌術也是年齡層涵蓋最廣的注射療程,從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甚至到七十多歲的老奶奶,都願意為了美麗的容顏在臉上打上一針。 

不同年齡層的肉毒桿菌訴求

尤其,現在醫美不再是熟齡女性專用,不少人已經將醫美視為日常保養中重要的一環,因為其功用,主要是透過肉毒桿菌素的作用,來幫助放鬆縮小肌肉,進而達到除紋、除皺的效果。 

當然,每個年齡層的女性對於肉毒桿菌的期望也大不相同,陳詩珮醫師就分享說,以20歲來說,渴望擁有V型小臉;至於30歲的族群,隨著膠原蛋白日漸流失,多多少少出現的抬頭紋、魚尾紋與蹙眉紋通通困擾著她們;而40歲以上的人,則是綜合每個年齡層女性的困擾。

至於媽媽族群也熱衷肉毒桿菌,因為生活教養壓力長期眉頭深鎖,加上臉部日漸鬆垂,總是看起來兇巴巴的模樣,透過肉毒桿菌注射明顯改善臉部線條,不只溫和許多,就連心情也變得美麗不少!


▲天使肉毒成為注射療程新的選擇。 

肉毒桿菌,越打越沒效!?

雖說肉毒桿菌普遍接受度高,要注意的是,由於肉毒桿菌主要是引起肌肉暫時性失去神經化作用,透過肌肉降低收縮強度,通常經過3到6個月後神經指令又會慢慢傳到肌肉。這樣一來,原本作用的肌肉恢復功能後,這就表示需要再重複施打以維持年輕狀況。 

不過,近期越來越多人發現,隨著施打次數的增加,肉毒桿菌的療效維持時間,越來越短了,甚至需要增加劑量才看得到成效。原因就是,為了要維持效果,很多人不斷增加肉毒桿菌素的劑量與頻率,這也無形中暴露於肉毒抗藥性風險中而不知,陳詩珮醫師提醒說到。除此之外,隨著施打肉毒桿菌的年齡層下降,使用肉毒桿菌的時間拉長,也導致肉毒抗藥性發生率拉高。 

天使肉毒,成為注射療程新的選擇

為了避免肉毒桿菌的抗藥性,在療效和安全性都不捨棄的情況下,陳詩珮醫師建議考慮,將不易造成抗藥性,且安全性較高的天使肉毒當成注射選擇。 

而為什麼要挑選天使肉毒呢?一般肉毒桿菌之所以產生抗藥性,原因在於反覆注射純度不足,或是參雜複合性蛋白的A型肉毒桿菌,這是會刺激肉毒桿菌抗體形成,進而產生抵消肉毒桿菌活性的中和抗體。這樣的現象就會進而造成免疫抗藥性的發生,造成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感覺肉毒越打越沒效了。


▲光澤診所_台北南京店明亮寬敞的設計空間,做療程像喝下午茶一樣享受!


光澤診所-台北南京店陳詩珮醫師繼續說,天使肉毒標榜成分單純,除了不易造成免疫抗藥性,能夠長期維持完整療效;最值得一提的,如果本身對於蛋白質過敏的體質,其無添加任何複合蛋白的優點,加上極為純化的成分,能夠安全精準地施打在想要的部位,無疑成為美麗新歡。 


▲KOL媽媽Irene對陳詩珮醫師的專業療程施做讚不絕口! 

KOL媽媽Irene,繁忙之餘的醫美首選

尤其天使肉毒治療花費時間不長,方便快速,絕對是長期保養的一個絕佳方式。 

深受家務過度操勞的KOL媽媽Irene,近期就明顯感覺不論是上節目或是拍照,整個臉龐看起來鬆垮極了,更別說一次出國出境拍照,她驚覺老化程度竟然連機器都打不出她的臉,她回憶說道,「當下真的深感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了。」於是,透過光澤診所南京店陳詩珮醫師的細心分析,給予最專業最客製化的建議後才發現,原來臉部的老化與大小臉輕鬆就可以靠天使肉毒來拯救!

 
▲KOL媽媽療程後第二周明顯感受臉部輪廓變明顯,在鏡頭前隨時展現自信笑容。 


過程中陳醫師專業又溫柔,整個療程比想像中簡單,術後照顧也不困難,僅僅才打了一個多星期,身邊的工作夥伴與朋友都發現她變年輕了!臉龐的線條也有往上的感覺,不但再也不擔心老態鬆垮,也感受精神氣色都更好。


▲光澤診所_台北南京店-陳詩珮醫師


官網 https://www.dr-shine.com.tw/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shinenj 
YT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DrShineSkin 
客服專線:0800-200-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