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分齡教養> 幼兒生活教養> 隋棠的奧里寶包,嘴甜出蜜,每個媽媽都想要一個!他說「我需要躺在媽媽的懷裡,才不會冷。」

隋棠的奧里寶包,嘴甜出蜜,每個媽媽都想要一個!他說「我需要躺在媽媽的懷裡,才不會冷。」

奧里讓隋棠都承認,「我特別想擁抱他,也總是捨不得放開!」

文章目錄

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對於三個個性迥異孩子的教養,她更是親力親為,平常照顧小孩她是負責「晚班」,每晚要跑3個房間,講3個不同的睡前故事與唱歌。

雖然3個小孩已經脫離哭鬧的年紀,但每次她出門工作時:「小孩都很想跟,關門前我會看到3張絕望的臉。」還好等到她回家,開門的那一霎那,又看到3個小孩奔上前迎接和擁抱 ,感覺一天的疲勞都一掃而空。

隋棠|隋棠親子生活

尤其是奧里寶包,總是會逗得隋棠常常心花怒放,說出來的話更是甜出蜜來!她就說過,里歐對她的愛是最強烈的,總是不吝惜對她「大方示愛」,讓她驚喜,是一個超浪漫的孩子。

媽媽的前世小情人

讓媽媽驚喜不斷 ,尤其不經意中讓隋棠感動又歡喜。

隋棠|隋棠親子生活

每天摘花

就算當媽也想收到花,隋棠透露,奧里甜蜜行徑讓媽媽每天都超甜,那就是一起床會摘花送她,還把花瓣撕開鋪在樓梯間,跟她說,「媽媽你沿著花瓣,就可以找到你的早餐」,浪漫行徑可能連爸爸也望塵莫及啊。

跟媽媽結婚

媽媽聽到這句話,應該會好氣又好笑吧!奧里也曾經跟隋棠說,「長大想跟媽媽結婚」,讓隋棠都不知道怎麼跟他解釋,「我已經嫁給妳爸爸了! 

隋棠|隋棠親子生活

撒嬌高手

還有一次,奧里叫住媽媽說:「媽咪,我需要一些溫暖的東西,我很冷。」結果隋棠摸摸腳後確認都暖暖的,疑惑問到:「那怎麼辦?你需要什麼嗎?」沒想到里歐竟然招牌狗狗眼加上八字眉說到,「我需要躺在妳的懷裡。」

然後,認真說完還賊笑出來,真的讓隋棠甜到無可奈何。

隋棠|隋棠親子生活

柔情小鐵漢

不僅如此,奧里寶包會在她還沒起床時,嚴厲警告哥哥姊姊,「不可以吵媽咪!」而且送媽媽上班時,會一直緊握媽媽的手,還不忘最後說:「工作加油喔媽咪!I love you!」真的太會當小情人了,奧里成熟行徑都讓人忘了他當時才三歲。

隋棠|隋棠親子生活

超暖心舉動

經常需要外出拍戲的隋棠,有一次連續工作下來,半夜回家還躡手躡腳去看看孩子,還沒有睡熟的奧里睜開睡眼惺忪的眼睛,發現是媽媽,立刻伸手捧著她的

臉,童言童語的說:「媽媽,今天你過得很幸福嗎?」

隋棠感動回憶:「自己內心深處因工作忙碌而產生的罪惡感,瞬間消失。」

孩子黏她,老公也吃味

隋棠|隋棠親子生活

至於老公看孩子這麼黏她,會不會吃醋呢?隋棠笑說,丈夫不會吃這個醋,只會吃醋孩子黏她不黏他,反而是Olie知道爸爸跟媽媽結婚後,竟然開始會吃起爸爸的醋,有時候還不想理爸爸 ,會不會太率真了呢!

這樣的奧里寶包,真的好可愛,難怪隋棠說,勇敢、樂天又穩重的奧里,遇到事情總是輕鬆面對,這樣的他讓隋棠都承認,「我特別想擁抱外,也總是捨不得放開他!」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林志玲首談當媽媽的心情:「我要把我全部的愛,給唯一的小寶貝!」婚姻、家庭與孩子,都帶給我無限的感恩與感動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教我們的婚姻觀!「最重要的是,雙方都願意為彼此著想,希望對方快樂」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