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宥勝送老婆慈惠獨自出國旅行,感謝她支撐著這個家,強迫她放鬆,送行卡片太貼心

宥勝送老婆慈惠獨自出國旅行,感謝她支撐著這個家,強迫她放鬆,送行卡片太貼心

宥勝安排老婆慈惠獨自出國旅行,因為他了解慈惠支撐這個家很久了,很久沒有為自己而活,希望她好好放鬆自己。送行之日,宥勝分享寫給慈惠的卡片,網友看了感動萬分。

藝人宥勝前年帶著全家搬至台中,並親手蓋了極有特色的迷你屋,成功實現在大自然中生活的理想,也想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後來因為多種原因,夫妻倆反而變得更忙。

宥勝│慈惠│媽媽│放鬆│一個人旅行

建議老婆獨自出國旅行

宥勝與老婆慈惠重新思考工作時間,決定把心力放回孩子身上,將大量減少外出工作,並全心擔任家庭主夫一職,支持慈惠去衝刺事業,讓她有一整年的時間去安心衝刺。也因為體諒慈惠,他建議她任性一次,獨自出國旅行。

本來,慈惠想要速速放鬆速速回家,但宥勝認為這會是她唯一一次的單身旅行(未來的行程他一定會跟),所以希望她好好珍惜。看慈惠無法徹底放鬆,宥勝最後出手替她安排旅程。慈惠甚至不知道自己會去哪裡?真的是所謂的「盲旅」。

宥勝│慈惠│媽媽│放鬆│一個人旅行
送行日,慈惠直到這一天才知道自己要去哪裡。

前天,慈惠出發了,到機場才確定自己要去維也納,感到緊張。但其實宥勝都已經安排好了,一下飛機就會有人協助慈惠,安排所有她想去做的事。這樣的安排實在讓很多媽媽們羨慕,多久沒辦法一個人去旅行了。

媽媽,多久沒有為自己而活?

宥勝公開送行的照片,其中有一張寫滿了字的卡片,實在太感人了,裡面提到,老婆已經很久沒有為自己而活了,所以他才希望她自己去旅行,好好放鬆,也感謝老婆這麼長久的時間,支撐著一切。也提到了他替老婆安排了SPA、米其林、音樂會,也希望他去精品店添購一些正裝,而且紫色卡片已經存滿歐元。

許多媽媽留言回應,表示太感動了,可以得到另一半的理解去好好旅行,真是求之不得。

宥勝│慈惠│媽媽│放鬆│一個人旅行

這張卡片照片被許多人分享,顯示了有太多媽媽人生真的從沒有自己放鬆的時間,都很希望另一半可以認識到這一點。其實很多的無法放手都是被生活所迫,媽媽只能強迫自己無限付出。這樣勞心勞力,無法休息,難道身為媽媽,就會有源源不絕得力量嗎?但真的不是這樣的,人都要好好休息,衝飽電再出發。

互相體諒的夫妻關係

宥勝體貼的替老婆安排了這一趟名為「回到女孩」的旅程,也保證他和孩子們都會很好的。他相信,這是一趟讓全家人一起長大的旅行,實在讓人好感動。

夫妻之間,就是需要這種體諒,我體諒你,你體諒我,這樣才會是健康的關係。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柯佳嬿沒生小孩被質疑。不能自然而然就好?你問過自己嗎?生小孩到底是為了什麼?
周品均:為什麼要生小孩?6點好處,讓你全方位變好,你中了幾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