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黃色小鴨Piyo蒸氣消毒鍋,一機擁有6大完美特點!爸媽最得力的育兒助手

黃色小鴨Piyo蒸氣消毒鍋,一機擁有6大完美特點!爸媽最得力的育兒助手

生長在充滿病菌的這個世界,爸媽們總是小心翼翼,深怕孩子受到任何一點傷害,但爸媽們知道嗎?除了照顧孩子的衛生安全,維持食器的乾淨,也是關鍵的一環!黃色小鴨Piyo微電腦觸控式蒸氣烘乾消毒鍋,多功能設計,身兼奶瓶及食器的消毒工作,是每個家庭不可或缺的育兒用品!

文章目錄

寶寶出生後,每4小時要喝一次奶,如果媽媽又有擠奶需求,家中奶瓶奶嘴的數量只會更多,如開始吃副食品,加上碗盤餐具,要消毒清潔的東西可是數也數不清。由於1歲前的寶寶,腸胃系統發育尚未成熟,抵抗力較弱,這些用品不僅要清洗乾淨,還要消毒完全,才能讓寶寶使用安心又安全。

消毒鍋|蒸氣消毒鍋|黃色小鴨
 

消毒鍋品牌首選黃色小鴨Piyo!陪伴爸媽走過充滿愛的育兒之路

在準備育兒用品時,消毒鍋一定會列入必買清單內,只是市面上品牌、種類琳瑯滿目,爸媽們該怎麼選才合適?「黃色小鴨Piyo」這個品牌,將是爸媽們最好的選擇!自1991年創立以來,致力於設計安全又實用的育兒用品,因為品牌知道,這是產品最根本的需求,一同陪伴孩子的成長,是不變的承諾。
 

黃色小鴨Piyo認為,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很多事比金錢還來得重要,像是孩子的快樂、孩子的健康,因此旗下所設計的用品,舉凡消毒鍋濕紙巾奶瓶奶嘴等,都是以孩子的安全、發展為首要考量,為了就是要給爸媽一個安心的育兒之路。

消毒鍋|蒸氣消毒鍋|黃色小鴨 

消毒鍋6大亮點一次看!

保持孩子食器的衛生,消毒鍋可說是佔有重要的角色,也會陪伴孩子很久很久~黃色小鴨Piyo微電腦觸控式蒸氣烘乾消毒鍋,一機擁有6大亮點,絕對會是爸媽們的最佳首選:
  1. 這是業界首創的智能液晶觸控大螢幕,在黑暗中也能看清楚消毒鍋的作業時間。有了孩子後,爸媽們的時間是相當寶貴的!螢幕上只有三個按鍵,忙碌時消毒烘乾一鍵到位,操作簡單,功效很強大。
  2. 還有一樣獨家專利,那就是「會呼吸的瀝水架」,上頭擁有77個蒸氣孔,可以深入奶瓶底部確保奶瓶受到最深層的消毒,加強烘乾效果。而這塊瀝水架可獨立與消毒鍋上蓋結合,成為可移動的瀝水架,全家人的食器也能運用到。
  3. 消毒效果驚人!經過實驗證實,只要高溫蒸氣達15分鐘,能有效消滅各種病菌,包含大腸桿菌、金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可謂是「奶瓶的無菌室」。
  4. 機器搭配獨特渦輪風扇,幫助消毒鍋內的熱氣循環,快速烘乾的同時,釋放負離子,確保奶瓶沒有留下任何異味。
  5. 不僅消毒功能佳,使用上也很安全,有3大安全裝置設計:傾倒時自動關機、防空燒自動斷電,以及底部的防蟑濾網,維護家庭用電安全!
  6. 桶身可一次放入9支寬口奶瓶,大幅減少分次清洗、分次消毒的次數,讓爸媽們有更多的休息時間,超省時超輕鬆。

除了以上這6大看點,黃色小鴨Piyo微電腦觸控式蒸氣烘乾消毒鍋,符合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認證通過,同時採用食品級PP耐高溫設計,耐熱溫度可高達120度,不含雙酚A等其他有害物質,爸媽們可安心使用,讓消毒鍋成為你最得力的育兒助手!


育兒神隊友,消毒鍋首選 >> https://lihi2.cc/XBk3d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