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冬季新鞋款推薦!穿上功能與外型兼具的跑鞋,孩子活動滿滿,心暖身體更暖!

冬季新鞋款推薦!穿上功能與外型兼具的跑鞋,孩子活動滿滿,心暖身體更暖!

揮別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的是充滿幸福感的秋冬季節!談到孩子的穿搭,大多人可能只想到刷毛鞋款,爸媽別忘了,要讓孩子自由在戶外跑跳,跑鞋是很好的選擇。亞瑟士冬季所推出的兒童跑鞋系列,兼具功能及外型設計,讓孩子能安心快樂奔跑,身體暖起來!

文章目錄

冬季新鞋款推薦|亞瑟士|功能與外型兼具的跑鞋

因為疫情,孩子這幾年的生活真的平淡許多,如果擔心室內空間人擠人,那爸媽就多帶孩子到戶外跑跑跳跳,享受大自然的空氣,盡情放放電,可兼顧身心健康。

然而,除了防疫工作要做好,為孩子挑選一雙適合的休閒鞋,也是同等重要,才能探索美好世界的同時,保護好他們正在發育的小腳ㄚ。

鞋子不只能看外型,兼顧發展更重要

在開始挑選適合孩子的鞋款前,爸媽應該要先了解孩子的足部發展。與成人最大的不同在於,孩子的腳其實每天都有變化,由於孩子的足部肌肉大多是柔軟的組織及軟骨組成,容易受到外界的因素而變形,不良的走路姿勢,加上穿到不合適的鞋子,都會對孩子的腳造成長期的傷害。

一直是童鞋界熱門品牌的ASICS亞瑟士,在設計任何鞋款上,把孩子的足部發展,放在第一位,希望所有孩子穿上ASICS童鞋,足部有如赤腳踏在土地般的舒服,且行動自如,它們認為,適合的鞋子,搭配適量的運動,才能帶動孩子健康成長。

SUKU SUKU學步鞋,兩段式黏扣增加調整空間,高筒設計保護寶寶的腳踝,也很適合冬天冷冷的天氣,這個藍色系超可愛!
▲SUKU SUKU學步鞋,兩段式黏扣增加調整空間,高筒設計保護寶寶的腳踝,也很適合冬天冷冷的天氣,這個藍色系超可愛!

今年冬天鞋這樣選!陪伴孩子跑跳走

今年ASICS推出的休閒運動鞋相當多款,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幫孩子挑選,那就參考我們的推薦吧!

休閒旅遊必備

隨著各地疫情解封,爸媽迫不及待想帶孩子出遊,無論是要到國外旅遊,還是到戶外踏青,亞瑟士的「KIDS SUKU SUKU-GD.RUNNER BABY LO 3」系列的運動休閒鞋,鞋面和內襯均採用親膚材質,鞋面則是使用透氣面料,前後掌分割式大底,穿久了腳依然覺得很舒適,特別的是,綁帶上的圓點,再加上單邊開口鞋舌設計,提供良好的包覆性,小男孩可以選擇深色系,小女孩可以選擇亮色系,爸媽帶孩子出遊,孩子會更願意自己走!

冬季新鞋款推薦|亞瑟士|功能與外型兼具的跑鞋
冬季新鞋款推薦|亞瑟士|功能與外型兼具的跑鞋

親子運動必備

想帶孩子出門跑跳,但又不想跑太遠,住家社區會有的共融公園就是最佳選擇!爬單槓、玩溜滑梯,玩各種益智設施可訓練孩子的體力,爸媽也能一起活動筋骨。為孩子選擇亞瑟士這款「LAZERBEAM-KB-MG」系列童鞋,適合這類強度較輕的運動,鞋子的前掌外側擴大保護片,給予孩子良好的保護作用,鞋面採用透氣材質,即使玩完到親子餐廳吃飯、休息,也不用擔心小腳ㄚ臭臭的問題。

這款童鞋的用途其實超多!涼涼的夏天,小女孩可以穿涼鞋、公主鞋參加派對活動,當冬天遇上的聖誕節、跨年活動該怎麼辦呢?別擔心,這款童鞋的鞋身採用撞色以及動感的線條,增加時尚感,即便是穿小洋裝,穿這雙也能展現公主感,開心「跑趴」!

冬季新鞋款推薦|亞瑟士|功能與外型兼具的跑鞋

外出運動必備

適量的運動,可以增強孩子的保護力,對抗外界的病菌。跑跳的同時,小腳的安全當然很重要!亞瑟士的「PRE VENTURE 8 PS」兒童跑鞋系列,對於想帶孩子去登山、跑步等強度較強的活動,這款可說是爸媽的最佳選擇!前後腳分割式橡膠大底設計,加強抓地力;底部設有抗扭片設置,在做高強度運動時,著地更安全,鞋子上還有後跟提耳及魔鬼氈,方便孩子自己穿脫。另外還有「PRE-EXCITE 9 PS」、「GEL-EXCITE 9 GS」這兩款系列,也適合孩子進行刺激的活動,在溫暖的秋冬季節,放心地帶孩子出門運動吧!

EVA中底設計,後跟內置GEL讓孩子在活動時獲得良好的緩震效果,同時採用專為兒童腳型設計的鞋楦,穿起來更舒服。
▲EVA中底設計,後跟內置GEL讓孩子在活動時獲得良好的緩震效果,同時採用專為兒童腳型設計的鞋楦,穿起來更舒服。

強度運動的首選!抓地力強、魔鬼氈及後跟提耳設計,方便孩子穿脫。
▲強度運動的首選!抓地力強、魔鬼氈及後跟提耳設計,方便孩子穿脫。

PRE EXCITE 9 PS中童跑步鞋款,鞋面上採用細密網布設計,擁有良好透氣度,使用魔鬼氈綁帶,也方便孩子穿脫。
▲PRE EXCITE 9 PS中童跑步鞋款,鞋面上採用細密網布設計,擁有良好透氣度,使用魔鬼氈綁帶,也方便孩子穿脫。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