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孩子肌膚乾癢敏感該怎麼選擇適合的乳液?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全家人的乾癢肌救星!

孩子肌膚乾癢敏感該怎麼選擇適合的乳液?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全家人的乾癢肌救星!

家有肌膚乾癢問題的孩子不少,舉凡乾燥、搔癢、泛紅、緊繃、脫屑等狀況,都深深困擾著孩子與家長,很多爸媽常為此不勝其擾。因此深受美國皮膚科醫師推崇的CeraVe適樂膚,特地邀請杰膚美健保皮膚科診所彭家盈醫師來為各位爸媽解惑,到底小朋友的乳液要如何挑選才能幫助肌膚舒緩不適呢?

文章目錄


為什麼小朋友會產生乾癢敏感等問題?該如何挑選合適的保濕產品?

彭醫師指出:「乾癢敏感等肌膚不適,是因為肌膚的神經醯胺含量不足所致。」神經醯胺是維護表皮屏障功能的關鍵成分,能夠修護並保濕肌膚。因此,多補充含有神經醯胺的保濕劑,能有效修復乾癢等問題。此外,建議挑選成分單純且無添加香料及刺激性防腐劑的保濕產品。

適樂膚|肌膚乾癢|保溼乳液


專業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CeraVe適樂膚 全家人的乾癢肌救星

彭醫師指出:「我都推薦CeraVe適樂膚!因為產品內含高效三重神經醯胺,能馬上補足肌膚所需,更加全面地進行皮膚修復及長效保濕。」小編特別補充,所謂「三重神經醯胺」是指:CERAMIDE EOP,能修護皮脂膜,提昇皮膚表層屏障功能,減少水份流失;CERAMIDE NP,維持肌膚保水度,迅速修護乾燥肌膚;CERAMIDE AP,幫助角質代謝,促進肌膚平滑、柔嫩。除此之外,CeraVe適樂膚是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保濕品牌*,配方與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亦榮登美國濕疹協會安心認證**,加上產品成分單純、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適合肌膚乾癢敏弱的小朋友。


 

因此不僅醫師大力推薦CeraVe適樂膚,根據《Mombaby媽媽寶寶》懷孕生活網平台上所做的一項調查也顯示,許多家有肌膚乾癢敏感等問題的小朋友,在使用CeraVe適樂膚七天後,皮膚都有了令人滿意的改善! 

★「產品質地好推勻、不黏膩,非常適合洗完澡擦全身,改善了全家人兒的換季肌膚問題!有了它,祖孫、母女都可以使用,真的是全家人的乾癢肌救星!」 

★「我們全家都是過敏體質!!!」小可媽咪說,自從使用了CeraVe適樂膚,現在已經被列為全家必備的護膚救星!質地好吸收又不油膩,最重要的是保濕修護效果很厲害!

適樂膚|肌膚乾癢|保溼乳液
 

CeraVe 適樂膚可依氣候季節變化 有效修復一年四季的肌膚乾癢問題

CeraVe適樂膚推出的「長效清爽保濕乳」質地清爽好吸收,適合油性、中性、乾性肌膚。「長效潤澤修護霜」質地潤澤不黏膩,可以進一步舒緩極度乾燥肌的不適。能修護6大敏感肌問題***,並經臨床證實使用CeraVe適樂膚後,乾癢泛紅脫屑能有效舒緩80%****

兩款產品除了適合敏感肌與乾燥肌,全家人身體及臉部保養皆可使用。更因為添加了獨家MVE長效保濕導入技術,能24小時漸進式釋放高效保濕修護成分,為肌膚帶來全天候的保濕潤澤效果。



 

彭醫師指出:「CeraVe適樂膚的乳液跟乳霜可以依據氣候季節變化,相互搭配使用,不但能夠有效修復一年四季的肌膚乾癢問題,也能提前預防肌膚不適機率。」就因為產品好用,彭醫師特別分享: 「 每天在女兒洗完澡後,都會幫她塗抹上一層CeraVe的乳液,像最近天氣轉涼,就會改擦滋潤度更高的乳霜,乾癢問題不但改善很多,皮膚也變得更加水嫩。」因此彭醫師大力推薦: 「 CeraVe適樂膚不僅是小朋友,更是全家人的乾癢肌救星!我與家人一起使用,也誠摯地推薦給你。」

適樂膚|肌膚乾癢|保溼乳液

秋冬季節交替時,也是肌膚乾癢問題的好發期。針對家有皮膚乾癢敏感問題的小朋友,挑選含有高效三重神經醯胺的CeraVe適樂膚,不僅能舒緩乾癢問題,更能強化肌膚的防護力,讓孩子逐步找回健康膚質,還給他們良好的生活品質。 
 

*經ProVoice於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調查結果;1,612位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CeraVe為最佳保濕系列品牌
**係委託IQVIA研究機構於西元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間訪問美國皮膚科醫師推薦保濕品牌之調查結果
***指乾燥、搔癢、泛紅、脫屑、緊繃、粗糙共6大肌膚問題
****共49為30-65歲女性連續使用長效潤澤修護霜四周後經專業儀器測試結果

 

立即購買:

屈臣氏: https://bit.ly/3dSteB0

康是美: https://bit.ly/3redETe

蝦皮: https://bit.ly/3rcygeJ

MOMO: https://bit.ly/3BT8sJp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