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試用評鑑> 媽咪選物文> 【Mombaby風格媽咪選物團開團】MODU一盒玩具多種玩法,是攀爬架、學步車、滑步車、也是平衡板!

【Mombaby風格媽咪選物團開團】MODU一盒玩具多種玩法,是攀爬架、學步車、滑步車、也是平衡板!

有天媽媽寶寶滑到Rice & Shine的IG,看到影片中他們在玩MODU就心動不已,各種玩法看起來實在太好玩了!這次我們終於談成了這款經典玩具的開團!

      身為爸媽的我們有時候會感嘆:小時候給寶寶一個塑膠袋,他們就玩得不亦樂乎,但怎麼現在買了這麼多玩具,他們卻玩沒兩下子就視而不見呢?

      玩具不該侷限孩子的想像,而是該啟發孩子的創造力!開箱MODU就像打開了孩子想像力,讓「玩樂」這件事,有更多創造力的無限可能!

兄弟姊妹可以一起玩

      常買玩具的爸媽可能會有一個困擾:玩具玩沒多久就不能玩了、或是買了這個玩具只適合哥哥或弟弟玩,CP值不怎麼高。

      但MODU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不論是學步車、搖搖馬、平衡板或者是可以滑行的小車子,多變的 MODU 都可以滿足孩子的每個成長階段所需的功能性,進而促進幼兒感覺統合能力!

連爸媽都一起玩瘋

      之前曾經看到KOL Rice & Shine在家裡玩 MODU,從嬰兒到小童,甚至到爸爸都玩瘋!孩子一下把它搭建成火箭車,一下子組合成滑板車在家裡滑行,或是拆開來在家裡進行障礙賽,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

      可以一直玩、玩不膩,在爸媽眼裡,就是好玩具!

MODU

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竟然還可進洗碗機洗滌!

      因為要玩得久,MODU在設計上也考量得特別細緻:

      小輪子採用地板保護橡膠,積木塊及連接栓採用 100% 可回收的無毒 EVA 泡棉、食品級 ABS 塑膠。所有材料均 100% 不含鄰苯二甲酸鹽和雙酚A,爸媽可以很放心。

MODU

      清洗時,爸媽可以使用熱水、溫和的肥皂和軟刷輕輕刷洗,或者讓孩子把MODU 積木塊帶到浴缸裡,讓他們漂浮並擦洗。
甚至!MODU 積木塊還可以在洗碗機裡洗滌!(建議 40°C 或更低,以減少洗碗機的不鏽鋼條留下痕跡的風險)

 退役之後,還可以當小桌子!

      當孩子不玩之後,爸媽們可以把它做為一個裝飾品或者實用的小桌子!運用點巧思,將 MODU 融入在各種生活情境中,你會發現重重驚喜喔!

MODU

      來自樂高國家丹麥哥本哈根的設計師 Jonathan 和 Theo ,就是希望經由鼓勵孩子和父母積極和開放式的遊戲,來改變孩子總是專注於 3C 產品上。而設計出這款強調功能性、可持續性和注重美學的玩具。


(來看看示範影片!)

購買方式﹔

丹麥MODU積木
產品售價:11,000元
媽寶獨家開團價:9350元 (還加贈MODU環保帆布袋喔)

直接上風格媽咪專屬連結選購: https://gbf.tw/cswxc

 

10:28(五)~11/1(二) PM:23:59 準時截單

【夢想家套件組】 ▪︎ 內容物 : 7個積木塊、18個連接桿、4個腳輪、4個積木輪、一本靈感小冊子 MODU是位於哥本哈根由設計師、夢想家和實踐家 所組成的團隊,以一個目標團結在一起:幫助孩 子們讓積極和開放式遊戲成為自然而然的選擇。 3C產品正在接管兒童的生活,這種趨勢是另 人難過的,因為活動和運動技能的發展構成了身 體、語言和社交學習的基礎。 最棒的是,MODU的實體互動協作遊戲非常適合所有年齡,特別是幼童和成人一起玩樂。我們 稱之為玩樂循環(play loop),每個人都可以參 與其中:想像、建造、移動、想像、建造、移動 、想像、建造、移動…

快加入【mombaby風格媽咪選物團】下單!

Line群:https://bit.ly/3NCvFEy ;不公開社團:https://bit.ly/3IXGA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