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吳慷仁為戲體重±20公斤超敬業!暴瘦11公斤成國父,又在《媽,別鬧了》練成6塊肌男神

吳慷仁為戲體重±20公斤超敬業!暴瘦11公斤成國父,又在《媽,別鬧了》練成6塊肌男神

《媽,別鬧了》吳慷仁展現出輪廓分明的好身材!但在這之前,吳慷仁可是像橡皮人一樣,變胖變瘦的改變過自己好幾次的身材呢!

    台灣實力派男星吳慷仁曾憑著《一把青》獲得「金鐘視帝」獎項,從《下一站,幸福》青澀的「花拓也」,到《我們與惡的距離》「王赦」,之間經過千錘百鍊,終於在影劇圈綻放甜美果實。如今吳慷仁戲越演越好,精湛演技獲得千萬觀眾共鳴,而回顧他的從影之路,發現他名副其實是「橡皮筋肉人」,為了把戲演好,體重收放自如,來來回回有如溜溜球,背後的辛酸和努力,真不曉得要多有毅力才能辦到! 

《白蟻》爆瘦17公斤

吳慷仁 
source:白蟻- 慾望謎網White Ant-FB

    在接演國片《白蟻-慾望謎網》之前吳慷仁因為戒菸食慾大增,一度胖到81公斤。吳慷仁在《白蟻》扮演會偷竊女性貼身衣物的戀物癖患者,靠著只吃青菜度日瘦到僅僅剩下56公斤,瘦骨嶙峋的邊緣人模樣相當駭人。導演朱賢哲透露,吳慷仁甚至一度瘦到情緒不穩定,拍戲現場變得不耐煩,與平時有禮貌的狀態判若兩人,劇烈減重完全都是靠意志力才得以撐下去,好在犧牲有回報,《白蟻》精湛而病態的演出讓他抱回台北電影節影帝獎項。 

《麻醉風暴2》增胖至85公斤

吳慷仁
source:公視-麻醉風暴-FB

    吳慷仁在《麻醉風暴》扮演靈魂人物「葉建德」,精湛的爆破演技獲得金鐘男配角肯定,由於第二季該角入獄成為更生人,吳慷仁為了更貼近「葉建德」,增胖肥了一大圈,被問到體重落差多少?吳慷仁坦言「30公斤有」!不只有身材變化驚人,吳慷仁再次回歸「葉建德」角色,冷靜嚴肅、不怒而威的氣場,真的讓儂編手比大拇指按讚!

《斯卡羅》瘦成國父

吳慷仁 
source:吳慷仁Kang Ren Wu-FB

    吳慷仁接演曹瑞原執導的史詩級大戲《斯卡羅》(原名:《傀儡花》),為戲狂瘦了一大圈,去年10月出席金鐘獎,又黑又瘦的模樣讓人都嚇了一大跳,加上平頭造型被網友暱稱為「國父」。吳慷仁表示該劇的拍攝狀況比《一把青》困難10倍,半年內從70公斤瘦到59公斤,曬黑、爆瘦還故意駝背,就連指甲縫都是黑的,原來是因為吳慷仁為了演好社寮頭人「水仔」,讓手指甲裡的黑跟髒呈現最自然狀態,他表示「殺青前我的指甲縫從沒乾淨過」。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吃胖20公斤

吳慷仁
source:徐譽庭-FB

    才剛剛爆瘦成國父,轉眼間又要求增胖20公斤,吳慷仁接演雙導演徐譽庭、許智彥《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甘願為戲吃胖20公斤。吳慷仁與艾怡良、傅孟柏形成鐵三角,挑戰台劇新高點。增重計畫開始之前,吳慷仁還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宣告「變胖計畫」,受到網友熱烈支持,不管是胖是瘦,粉絲都對吳慷仁有滿滿的愛~

《媽!別鬧了》精壯男神

吳慷仁 
source:草舍文化、吳慷仁Kang Ren Wu-FB

    原以為上一檔戲殺青完可以慢慢瘦下來,吳慷仁接到《媽!別鬧了》劇本發現不得了啦!這個新角色要有精壯的男神身材,於是他開始自律地控制飲食、有氧和重訓,果然經過接近2個月的魔鬼特訓之後,換上西裝壯到鈕扣快炸開,壯碩線條讓粉絲流口水啦!而吳慷仁在《媽!別鬧了》與《與惡》賈靜雯上演更多對手戲,也讓戲迷們大呼精彩,直呼一定一定要支持的啦!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Netflix《媽,別鬧了!》轟動上線!5重要看點:笑點接不完、金鐘帝后「恥度全開」,笑鬧呈現「長輩逼婚地獄」
【約翰聊影劇】有一種敬業叫吳慷仁!從《華燈初上》到《媽,別鬧了!》,外型、身材、性別都能變幻自如的超強視帝!

 

Bella.tw
Bella.tw
做自己最時尚!Bella儂儂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本文由《Bella儂儂》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官網/Bella儂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