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季芹、王仁甫情人節怎麼過?王仁甫被套話成功:「完全沒準備!」

季芹、王仁甫情人節怎麼過?王仁甫被套話成功:「完全沒準備!」

季芹、王仁甫在一起20年,感情恩愛如席。近日出席「艾慕影藝」成立記者會時,兩人還分享自己平時的相處方式。

    王仁甫是演藝圈中出名的愛妻魔人,特別注重儀式感的他時不時都會送老婆一些小禮物。在「艾慕影藝」成立記者會上,更是炫耀自己的愛妻行徑,卻不小心暴露自己忘記重要節日!

王仁甫|季芹
(季芹開心地戴著老公來回奔波的禮物。圖/FB@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在記者會上,王仁甫表示自己很常送季芹小東西,季芹也大讚老公超細心,常會偷偷觀察自己的需求,然後買她剛好需要的日用品。王仁甫:「有次我在花蓮錄影,結束後要去宜蘭跟季芹一起度假。但因為是夏天又玩水,我還特別繞回台北買限量的太陽眼鏡,再衝回宜蘭送給我老婆。她超喜歡的,因為太陽眼鏡的鏡片大到可以蓋住整張臉,完全不怕太陽曬!」季芹:「那時候我就想是路上塞車嗎?怎麼會這麼久還沒到宜蘭,後來發現老公是跑去台北幫我買禮物,就特別感動、開心。」

    不過也在記者的套話中,王仁甫也不小心暴露出自己根本不知道今年的七夕是幾月幾號,間接承認沒幫老婆準備七夕禮物,還惹得季芹嬌嗔:「欸你的父親節禮物我都準備好了欸!」 

    雖然過程中小打小鬧,季芹也開玩笑說,王仁甫最近真的很忙,要準備演唱會、還有擔任外景節目製作人,之後可能有很長一段時間不在家,但她反而相當期待,覺得自己才有時間做想做的事情。王仁甫也笑著反擊:「妳先別高興得太早,我就算忙到半夜三點還是會回家睡覺。」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海裕芬45歲宣布高齡懷孕!昔凍卵決心當媽媽:「我想要培養對世界有貢獻的小孩。」
仔仔周渝民晉升「女兒傻瓜」,每天扮寶可夢角色哄女兒起床!
嚴正嵐:當媽媽是我做過最累也最甜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