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麥當勞「這天」買套餐加價送皮卡丘置物盒,還有伊布香蕉巧克力雙餡派!注意這幾種方式買不到喔~

麥當勞「這天」買套餐加價送皮卡丘置物盒,還有伊布香蕉巧克力雙餡派!注意這幾種方式買不到喔~

麥當勞自7月20日與寶可夢推出系列聯名商品,有超可愛的「皮卡丘置物盒」、「伊布香蕉巧克力雙餡派」及限定包裝,快帶孩子前往麥當勞抓寶吧!

麥當勞|皮卡丘置物盒
(麥當勞推出寶可夢聯名。圖/麥當勞)

  你可能不喜歡小孩吃麥當勞,但這次你應該拒絕不了了吧?麥當勞自7月20日上午11點起,將推出萌度爆表的寶可夢限定聯名。凡是在餐廳或得來速,只要購買任一套餐加399元,或單買429元就可以把實用又可愛的「皮卡丘置物盒」抱回家喔!

皮卡丘置物盒

麥當勞|寶可夢
(麥當勞和寶可夢限定聯名商品。圖/麥當勞

  麥當勞此次推出限量皮卡丘置物盒,萌翻天的外型兼具收納功能,不只可愛還有實用性。到時候若拿來當孩子的玩具箱,相信孩子肯定更樂於收拾玩具!

購買「皮卡丘置物盒」方式

    不論是餐廳或得來速,只要購買任一套餐加399元,或單買429元,就可以購買「皮卡丘置物盒」,不過每份套餐限加購1個,每人每次限購2個。但要注意的是符合活動套餐為:超值早餐、早安套餐、超值全餐、麥當勞分享盒、Happy Meal;24小時歡樂送、McCafe'專屬櫃檯、數位自助點餐機、點心站及部分餐廳,不販售亦不適用。

    活動從7月20日至8月18日,或提前售完為止。

 

伊布香蕉巧克力雙餡派

麥當勞|寶可夢

麥當勞|寶可夢|親子時間
(麥當勞的香蕉巧克力雙餡派限定回歸。圖/麥當勞

  除了上述的寶可夢置物盒,麥當勞還將過去風靡一時的「香蕉巧克力風味雙餡派」融入寶可夢聯名中。伊布香蕉巧克力雙餡派於7月20日起至8月16日(或售完為止)限定販售,單點45元。

    巧克力風味的酥脆派皮,配上香濃順滑的香蕉與巧克力雙重風味內餡,此次更換上人氣寶可夢「伊布」包裝,不僅擁有可愛造型,更有甜蜜滋味!

寶可夢系列限定包裝

麥當勞搭上超人氣寶可夢,鎖定你的心

麥當勞|寶可夢|親子時間
(大小快樂分享盒都有寶可夢包裝。圖/麥當勞

麥當勞|寶可夢|親子時間
(中杯冷飲也有限定包裝。圖/麥當勞

  此外,麥當勞還推出限定包裝,大小快樂分享盒都能捕捉到軟萌寶可夢的身影,不只有主角皮卡丘、伊布,連快龍及超夢都躍上產品包裝!中杯冷飲的包裝上也能看到栩栩如生的皮卡丘朝你飛撲而來!

 

 

 

加入媽媽寶寶LINE@好友
孕產育兒新知不漏接👇

加入好友

延伸閱讀
想吹冷氣又想帶孩子放電?故宮南院強推6大暑期親子活動,晚上還有水舞秀、無人機表演
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7/30絢爛登場!480秒煙火秀、浪漫情歌演唱會,陪你過七夕!
2022年11款父親節蛋糕推薦!Lady M、寒舍艾美、BAC、ChizUP,爸爸愛吃的通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