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產後照護> 孕哺兒的好,哺乳媽咪最知道!卵磷脂補充胎兒營養、哺多多讓哺乳更順暢

孕哺兒的好,哺乳媽咪最知道!卵磷脂補充胎兒營養、哺多多讓哺乳更順暢

懷孕後期胎兒成長快速,需要母體提供更多的營養,尤其是接下來就要進入關乎寶寶聰明成長的哺乳期,準媽咪更應該好好補充該有的營養。被眾多媽媽愛用及營養專家一致推薦的「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細末」,孕期即可開始補充;而「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則適合哺乳期補充,是孕後及孕哺期媽媽的重要營養補充品。

文章目錄



孕期補充卵磷脂,有助寶寶生長發育

當準媽咪孕期進入20週時,肚中寶寶的成長已發展到大腦階段,這個時期補充卵磷脂,便能把握寶寶聰明發育的黃金時期,以奠定寶寶潛能發展的營養。而在孕期第七個月後,持續補充卵磷脂,可幫助胎兒發育及日後哺乳用,調整媽咪餵哺時的乳汁黏性,能使哺乳更輕鬆。因此孕期補充足夠的卵磷脂非常重要!
 

「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細末」榮獲婦產科、月子中心愛用推薦,是哺乳媽咪公認NO.1的哺乳營養品。產品成分來源為精純卵磷脂,每包除了含有2400毫克歐盟進口、純度97%精純卵磷脂外,還添加珍貴金絲燕燕窩,更含豐富營養成分包括:活性初乳蛋白、磷脂質絲胺酸PS、補養燕窩、超微細真珠粉及牛奶鈣等成分,最適合懷孕後期及哺乳期媽媽營養補充。而在口味上又是女性喜歡的草莓風味,補充時的口感極佳,讓哺乳更順利。


專業泌乳諮詢工作坊執行長嵐嵐老師,要與即將餵哺母乳的準媽媽們分享泌乳秘訣。她貼心叮嚀哺乳媽咪,除了在哺乳期間要保持均衡飲食之外,建議額外補充優質的卵磷脂來源,以幫助媽咪哺乳過程順利。國際助產醫學期刊則建議哺乳媽咪,在母乳哺育時每天補充卵磷脂,補充足夠營養,有助寶寶聰明成長。


■孕哺兒卵磷脂是最多媽媽推薦哺乳期間的心頭好

哺多多媽媽飲品,讓媽媽哺乳更順利

對很多產後的新手媽媽來說,接下來面臨最大的挑戰就是哺乳。儘管有些媽媽乳腺暢通、哺乳之路走得順利,但其實有許多有過哺乳經驗的媽媽們,曾面臨乳汁過濃等情況,使得產後不僅哺乳不順,當新生寶貝喝不到奶哇哇大哭時,才是媽媽們最感心酸與無奈的時刻!想要哺乳輕鬆,除了孕期時做好準備外,哺乳期的營養補充品也是關鍵。
 

母乳是媽咪給寶寶最好的禮物,也是幫孩子打好健康底子的最佳美食,每個媽咪都希望能儘可能滿足寶寶的母乳需求。在媽媽網站口碑持續領先推薦,被稱為最佳媽媽茶、哺乳茶的「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是寶寶喝飽飽的秘密武器,也是產後媽咪哺乳、授乳必備。


■孕哺兒哺多多適時幫媽咪們調整再狀態最佳的體質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是與日本協力10倍濃縮萃取技術研發而成,以中醫理論為基礎,最適合東方體質的哺乳媽咪。產品不僅免熬煮,且為細顆粒狀、即沖即飲,因含多種天然漢方,口感柔順好入口,是媽咪產後授乳期、月子期間最好的媽媽茶飲品,也是哺乳期間不可或缺的ㄋㄟㄋㄟ營養品。媽咪可於每次餵奶前10-20分鐘,以溫熱開水沖泡飲用、方便又省事,不僅可幫助媽咪調整體質,更能讓寶寶喝飽飽、睡得香甜又滿足。 
 

國際母乳周,給孕哺媽咪多點關心及體貼 

儘管對許多母親來說,親餵母乳可能是一種既辛苦又累人的痛苦歷程,但卻有更多媽媽們將親餵視為與寶貝最近距離、也是最親密又幸福的極致展現,因為母乳是媽咪給寶貝的第一份禮物,也是最珍貴且最有愛的禮物。
 

很多親餵過的媽媽們都表示,相當珍惜且完全不後悔那段「痛並快樂著」的親餵過程,不管孩子長到多大,日後回想起來都是最甜蜜的記憶,也是與孩子之間最幸福的時刻!每年8月份第一週為國際母乳週,除了向這些偉大的媽媽們致敬外,更希望對於辛苦的孕哺媽咪多點關心及體貼,用優質產品來讓媽媽哺乳更順利、寶寶發育更健全。



■有了孕哺兒卵磷脂及哺多多的健康守護,讓媽咪在哺乳路上更安心!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