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Show出你家寶寶最有態度的便便表情!養出寶寶好體格,關鍵在於健康的消化道

Show出你家寶寶最有態度的便便表情!養出寶寶好體格,關鍵在於健康的消化道

看到寶寶「嗯嗯」時的各種萌表情,總會逗樂不少爸媽。便便的顏色與形狀,能反應出寶寶的消化道是否健康,消化道維持好機能,孩子體格就有好成長,媽媽寶寶每天都能有好心情!


寶寶的一舉一動,各種表情動作,爸媽都會想記錄下來,那你們還記得,孩子「嗯嗯」時,有哪些生動趣事嗎?就有媽媽笑說,每次看到孩子頭低低不說話,就知道他準備要「消化」了!還有媽媽說,孩子便便都要配合聲音及動作,看他一邊用力,一邊發出嗯~~的聲音,家人都要笑翻啦!

你家也有收集孩子「嗯嗯照」的習慣嗎?雀巢能恩3與Nikon要一同邀請爸媽與我們分享寶寶投入嗯嗯的心情和表情,大膽show出你家孩子的可愛消化照!

想拍下可愛的嗯嗯照?擁有健康的便便是關鍵!

透過便便的型態,爸媽能大致掌握孩子的身體狀況,陪著寶寶努力嗯嗯的同時,爸媽也別忘了觀察便便是否健康!一般來說,喝母乳的寶寶,由於消化道蠕動快,排便次數多,質地較稀,顏色偏向黃色;而喝成長配方的寶寶,顏色則會偏向綠色。

等到寶寶的消化道發育越來越健全,吃進的食物種類越多元時,爸媽就能觀察到成條的便便,排便次數也會略為減少。如果爸媽不太會分辨健康的便便,其實可以參考寶寶手冊中的大便顏色卡,介於黃色到綠色之間(也就是編號7號~9號),都是正常的喔!

 

獨創「好菌共生鏈」!雀巢能恩3助消化,帶動體格好成長

消化道健康關係著肚肚的吸收,消化道擁有良好的機能,寶寶才能完整攝取到飲食中的營養,有助於體格的發展!雀巢能恩3獨創「好菌共生鏈」,透過關鍵的BL益菌,維持健康的消化道機能,改變肚肚中的菌叢生態,便便變得好順暢。好菌共生鏈幫助寶寶消化好後,更能帶動好成長。雀巢能恩3,基於對於母乳中蛋白質及胺基酸的研究,雀巢能恩3專為寶寶打造優質蛋白質,同時搭配好吸收的檸檬酸鈣,帶動寶寶的體格發育。

有了好菌共生鏈,能恩寶寶消化好、體格好!成長過程中沒有什麼挑戰是能恩寶寶消化不了的!

 

雀巢能恩3要召集爸媽們一起來參加活動囉!這次與Nikon攜手合作「沒有寶寶消化不了的表情賽」照片徵選活動,最大獎有萬元禮券可以拿,對於喜愛曬寶寶照,或是雀巢能恩3的爸媽粉絲們絕不能錯過!想知道怎麼參加?快動動手指點進雀巢能恩3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16844809706253/posts/880536383337088)了解!媽媽寶寶第二重好禮,加碼抽寶貝沙龍棚拍,快來瞧瞧→https://bit.ly/3dj7T36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