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美型家電夯,編輯精選質感家電!多色可選配合家中氛圍美感,讓家電也升級為家中重要的裝潢之一

美型家電夯,編輯精選質感家電!多色可選配合家中氛圍美感,讓家電也升級為家中重要的裝潢之一

購買家電前,需先貨比三家或多詢問各方建議;購買後,則需多檢查,確保家電產品有無損壞,而心儀的家電終於要開箱使用了,也別忘記正確的使用方式,才能讓產品發揮最大效能!


近幾年,美型家電正夯,讓許多媽媽看了都好想購入啊!而開心入手後,也別忘記正確的使用說明喔。

廚房為烹煮食材的空間,但也容易同時使用較大功率的電器產品,如:微波爐、烤箱等,此時,就須注意用電是否會負載過量,以免發生危險。



廚房會放置較多種家電,尤其加熱的家電,都屬於較高功率的產品,建議使用獨立插座,儘量不用轉接頭或延長線。

七段溫度隨你調.家中有小小孩的首選品

Nuby.智能七段定溫調乳器

擁有5公升的超大容量,兼具智能七段式保溫溫度的選擇(40°C、50°C、60°C、70°C、85°C、98°C、常溫),內建還有散熱風扇,可快速降溫;首創316等級不鏽鋼內膽;首創低、中、高水位顯示提醒,非視水窗,確保機內飲水完全煮沸;大液晶螢幕溫度顯示,夜間觀看可於七秒後轉柔光,溫和不刺眼;全開式上蓋,加水更便利、下凹式排水閥,無殘留水;傾倒自動斷電設計,防乾燒及超溫保護裝置。最後,機身超有質感,讓家長使用起來,安全且愉悅!



Nuby智能七段定溫調乳器

.容量:5公升。

.顏色款式:優雅白.海軍藍.甜心粉。

.產品尺寸:36.5x22x29公分(高x寬x深)。

.產品重量:3.15公斤。


媽媽好評分享:家中寶寶要泡奶需求,家人平常也要喝水,大容量、快速降溫、調節全家人使用的不同溫度,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