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媽媽更衣室> 朵茉麗蔻完美抗皺淨斑 陪伴您美麗永續不間斷!來聽聽媽媽們的體驗告白

朵茉麗蔻完美抗皺淨斑 陪伴您美麗永續不間斷!來聽聽媽媽們的體驗告白

孕期的辛勞與產後的育兒壓力,是否也讓您感受到肌齡與肌膚的抵抗力一去不復返?朵茉麗蔻深知長期用心呵護寶貝的媽媽們的辛勞,以及媽媽們想保養但又不知該從何下手的困擾,因此也目標成為媽媽的神隊友。朵茉麗蔻致力於喚醒肌膚根本力,從根本改善肌膚老化問題,細心呵護並重拾因忙碌與壓力而流失的肌膚自我修復力,為媽媽守住年輕,等孩子長大。全效8點一系列從清潔、保養到防曬,都為媽媽們準備好了。現在就來聽聽媽媽們使用後的真心告白!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朵茉麗蔻「全效8點」 是提升修復力的最根本對策

以漢方製藥起源的朵茉麗蔻全效8點,100%於日本熊本自家工廠製造生產,8瓶抗老保養品中的原料,訴求從大自然中萃取、淬鍊而成。朵茉麗蔻相信生生不息的大自然中有成為人體內部力量的泉源,從而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力。因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化學香精﹑香料,不論是孕期、產後、還是醫美後的敏弱肌都能放心使用。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專門針對肌膚的斑點及皺紋問題提出溫和有效的解決對策。     

 

全效8點中的「準備3點」,是為了回復肌膚的健康狀態、打造優質的保養環境,並促進後續基本4點養分吸收所做的保養準備。「卸妝凝露」除了溫和卸除油性污垢與頑固彩妝外,同時能滋養肌膚、保濕潤澤,不帶給年齡肌一絲負擔;「潔顏霜」綿密而豐盈的泡泡,更溫和且深入毛孔帶走髒污,洗完後清爽不緊繃,肌膚呈現水嫩透亮感;「柔肌泡泡面膜」濃厚綿密的泡泡於臉部更好推勻,透過自然上升的溫度,發揮如SPA級蒸臉效果特色,開啟肌膚修復機能。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準備3點由左至右 1.卸妝凝露 2.潔顏霜 3.柔肌泡泡面膜


「基本4點」中,「保濕液」能長效保濕同時軟化肌膚表層,使後續保養成分更好吸收;「美活肌精華」能活化肌膚核芯、提升代謝活力,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給予肌膚光澤,打造透亮澄淨美肌;朵茉麗蔻最精華的獨家原料,通通凝聚在這瓶「乳霜20」,其富含海洋性膠原蛋白胜肽,分子細小使肌膚更好吸收。不僅賦予肌膚彈力,更有效實現緊緻抗皺;最後以「保護乳液」做為肌膚滋潤的防護罩,鎖住保養成分。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基本4點由左至右 4.保濕液 5.美活肌精華 6.乳霜20 7.保護乳液 

初夏之際,舒適和煦的陽光常令人鬆懈了紫外線的威脅!此時就讓「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50+/PA++++」保護您的肌膚。高防曬係數除了能對抗紫外線,也能有效抵禦日常生活藍光傷害,具備雙重修護與防護力。添加的珍珠精華與蜂王乳精華讓防曬不再只是防曬,還有潤色與修飾肌膚不平整處的效果,可說是防曬.滋養.潤色三種願望一次滿足,不愧是幫媽媽省時的神隊友。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SPF50+/PA++++

媽媽們的真實體驗 肌膚感受騙不了人

許多女性在當了媽之後,總把重心放在家庭與孩子身上,而忽略了好好保養肌膚的重要!然而現代媽咪可不再只甘願當兒女的「媽」,更希望10年、20年後,和子女站在一起能像「姐弟」或「姐妹」般年輕。於是媽媽們意識到肌膚的保養刻不容緩,也在試用了朵茉麗蔻的「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後,發現肌膚有了明顯的改善!現在就來聽聽這些媽媽們的真心體驗告白。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全效8點3日份試用套組

#KIKI

我是自己申請3日試用套組的,我對朵茉麗蔻的「基本4點」最有感!4號保濕液的保濕度很高;5號美活肌精華使用後氣色很明亮,質地不黏膩且也很舒服;6號乳霜20改善了我臉部細紋,不僅好吸收且使用越久效果越明顯;7號保護乳液使用後更能鎖住前面擦的精華。我希望認真使用,10年後可以跟我女兒當姐妹,而且驕傲地說出:「 我真的是她媽媽啦!」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 larachi

整套認真用了三天後,在我身上首先改善最多的是眼下三角區,整個亮度和膨度都有明顯提升;其他像眼尾、法令紋等,雖然比較不明顯但細看真的也有一些改善,看來繼續認真用下去,以後送朶朶去上學被叫姐姐指日可待啦!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𝙵𝚕𝚘𝚛𝚊 𝚕𝚎𝚎

照顧孩子這件事就是日以繼夜,直到有天看著鏡中因為育兒而面露疲態的自己,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保養自己,不要因為成為媽媽而遺失原本光鮮的樣子。朵茉麗蔻利用萃取技術將嚴選的大自然漢方原料融入保養精華,在2021年七月「全效8點」一系列成分全面進化完畢,這可是堪稱最佳完美組合。原本擔心一次使用多瓶的保養品會讓肌膚太黏膩或是冒痘,沒想到隔天感受到皮膚亮了一階,也滑順許多,連老公都默默點頭表示有感。當媽的我們無法改變實際年齡,但是想要擁有年輕的樣子可以靠自己改變,誰不想讓人誤以為是孩子的姊姊呢(笑)。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李艾兒

朵茉麗蔻「全效8點」組合從清潔、保養、防曬ㄧ應俱全,且每瓶保養品上都標註著使用順序, 讓當媽媽後記性不好的我,在使用上更輕鬆方便。我尤其喜歡基本4點的「4號保濕液」,含有高保濕的膠原蛋白跟玻尿酸;以及6號「乳霜20」是經典的抗老乳霜,可以改善眼周嘴角細紋,質地順滑好推;還有8號「光對策美肌修護霜」有SPF50+/PA++++的防曬功效還能潤色肌膚,更重要是能抵抗南台灣熱情的太陽。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

48年來不漲反降,抗通膨新價格公布 陪伴您美麗永續不間斷

一直以來,朵茉麗蔻目標成為能夠陪伴每位女性一輩子的保養品,儘管世界各地萬物皆漲,仍堅持48年來從未漲價。不僅如此,還因應日圓匯率浮動逆風降價!自六月一日起,正式發表全面調降價格,用心為顧客著想,讓台灣消費者能以更接近日本國內售價、享受同等日系高品質。

不論您是朵茉麗蔻的長期愛用者或是躍躍欲試的試用者,都能藉此機會,讓朵茉麗蔻在您的美肌旅程中,陪伴您喚醒肌膚的原生美。在通膨下,也能美麗永續不間斷。

立即申請試用:https://tinyurl.com/2p9fsn54

10年後,讓您成為女兒的姊妹!https://bit.ly/3y7yNml

朵茉麗蔻|媽媽真心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