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寶貝成長好選擇!Novalac新諾兒 BA水果成長營養粉

寶貝成長好選擇!Novalac新諾兒 BA水果成長營養粉

兒童營養品,成長營養粉。含豐富膳食纖維,擁有新鮮水果的滋味,有助於愛偏食的寶寶得到營養均衡,近80%寶寶也喜愛的好味道!

啟動寶寶成長4大關鍵

擁有好消化關鍵:市場首創添加新鮮水果泥(香蕉&蘋果泥20%),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具備美味關鍵:新鮮水果甜味,不添加蔗糖、著色劑及人工香料,讓寶寶吃得好安心。防護關鍵 : 富含維生素B、C,全方位加強寶寶的健康。優質成長關鍵 : 高鈣、維生素D,有助骨骼與牙齒的發育。

新諾兒BA水果成長營養粉,為1~7歲寶寶飲食的理想補充品,含有30種以上優質成長必需營養素,維生素及礦物質(A、D、C、鈣、鐵),100%符合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DRIs)。

新諾兒|兒童營養品|成長營養粉

液相勻化製程.每一口都營養滿分

Novalc新諾兒系列產品,採液相勻化製程,液態鮮乳於24小時內製罐而成,在液態下添加營養成分後進行噴霧乾燥,讓營養素均勻分布,確保寶寶喝入的每一口都營養均衡又完整。

新諾兒|兒童營養品|成長營養粉

美味健康無負擔.寶寶味蕾新體驗

★淨重:800公克

★適用族群: 1歲以上適用,或可製作副食品增加風味。

★注意事項:因含新鮮水果泥,靜置後有輕微分層或沉澱為自然現象(比重不同),可安心使用。

★重點營養素:添加新鮮水果泥20%(香蕉&蘋果)、膳食纖維、鈣、D3、B、C、鐵。

 

 台北市Nina媽咪真心推薦

奶粉裡添加新鮮水果泥,令我很感興趣,讓我家愛偏食的寶貝,得到另一種飲食均衡的攝取,喝起來也真的有淡淡水果味呢!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