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7天有感修復受損,肌膚就像自帶濾鏡 3Extract Skin (3E Skin care) 從淨化開始細養肌膚透亮 重返晶透少女肌

7天有感修復受損,肌膚就像自帶濾鏡 3Extract Skin (3E Skin care) 從淨化開始細養肌膚透亮 重返晶透少女肌

近期皮膚敏感,或是因為季節變換細紋變多的人也很多,就會想要找可以一年四季都使用的保養品!3Extract Skin就是最好的選擇

每個人都值得美麗,改寫肌膚命運就是我們的使命。
日夜溫差和乾濕度快速變化,皮膚敏感或是因為季節變換,細紋變多的人也很多,肌膚一時間反應不及,就會想要找可以一年四季都使用的保養品!

特別是輕熟齡肌,肌膚代謝、保濕力與防禦能力也隨年齡下降,想要維持肌膚的年輕活力與油水平衡,選用高親膚性、輕盈易吸收的高濃度精華油及保濕產品,才是無齡感美肌的關鍵!




要維持年輕的健康美肌,油脂保養絕不可少,3Extract Skin透氧技術改寫無數肌膚命運。我們深信保養不應該追求多效,在肌膚不夠健康的時候擦美白保養、在肌膚不穩定的時候擦緊緻保養,而是針對肌膚問題對症下藥。啟動透氧循環逆時光!重返晶透少女肌。



Extract Skin是由3個元素形成啟動 (Extract透氧 < Exquisite極致活化 < Essence逆時精華)


由透氧技術 改寫無數肌膚命運,由台灣醫美界權威領銜研發,耗時4年鑽研植萃精油修復能量,傾力追求高效安全且溫和的成分,透過不斷反覆研究與改良,從大自然淬鍊出能為肌膚帶來「透氧循環」神奇逆時光。
致力從肌礎開始深度細養,獨家透氧技術可平衡健康肌膚生態,賦予肌膚「外防禦 內修護」的自體循環力,能找回年輕晶透光澤。並擁有最高規格的產品檢測,生產流程符合台灣歐盟規定,通過層層嚴苛把關,具備GMP及ISO22716雙證書,最嚴格的品管及最高規格的生產流程,期待帶給消費者安全、高效、無負擔的保養旅程。

3Extract Skin主力商品-3E瞬效奇蹟賦活油

一瓶來自台灣的原創精油進駐法國,使肌膚重拾年輕的實力征服無數法國女人,獲得多家國際知名雜誌的專題報導,被法國版美麗佳人評比為「最佳頂級抗老保養油」,從世界各地承載口碑好評殊榮回到台灣,持續寫下你與
3Extract Skin品牌的全新故事。




只需一滴,急速潤澤修復,全面有感逆轉肌齡,輕鬆再現無齡美肌。

產品售價:

3E瞬效奇蹟賦活油  13ml.      NT:1980
3E透氧再生保濕露 200ml.     NT:1380
3E透氧再生潔顏露 120ml.     NT: 680

3E瞬效奇蹟賦活油 13ml 濾鏡神仙水肌膚逆時關鍵秘密

大自然與科學,淬鍊而成的修復奇蹟,零負評神級保養油,針對敏弱肌研發,改善粗糙暗沈 對抗細紋7天有感找回晶透亮,精純植萃活化因子與角鯊烷,能精準修復受損肌底,注入透氧能量,讓肌膚恢復晶透彈嫩光澤,重啟自體防禦晶透彈嫩。



更新修復皮脂膜,使角質新陳代謝,啟動肌膚吸收渠道,打造健康循環力,高效改善乾燥沉澱膚況,99.9%最高純度角鯊烷,滴滴封存高濃度活性成分,重啟肌膚自體防禦功能,由內而外全面法國有機ECOCERT認證


3E瞬效奇蹟賦活油 13ml (成分說明)

角鯊烷。精油之后-保加利亞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精油。抗敏之花-摩洛哥苦橙花精油。平衡之王-埃及天竺葵精油

▼嚴選3大珍稀有機精油 保濕彈嫩舒緩敏感
精油之后 保加利亞大馬士革奧圖玫瑰精油

增強肌膚細胞修護、活化、再生,促進新陳代謝,注滿保濕透氧因子,為肌膚做好肌礎,重回緊實彈嫩。

抗敏之花 摩洛哥苦橙花精油

鎮定不安肌,徹底舒緩敏感狀態,同時賦予肌膚還能強化肌膚保護屏障,淡化細紋與黑色素斑點。防禦修護

平衡之王 埃及天竺葵精油

調理平衡油脂的分泌,幫助控油、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增強肌底防禦力,預防老化問題。

Q&A

Q:為什麼需要重啟自體防禦呢?

A:紫外線、過敏原或各種外在傷害都會使肌膚受損,導致水分在無形中流失,肌底養分跟氧氣也跟著流失,所以「3Extract 瞬效奇蹟賦活油」的3E(Extract透氧<Exquisite極致活化

 

Q:像異味性皮膚炎也可以使用嗎?

A:異位性皮膚炎甚至脂漏性皮膚炎的人都可以使用!而且一滴就能精準修護,透過完美配方以及高濃度的活性成分、最佳的黃金比例,七天就會有感,幫助大家重啟自體防禦跟修護的機能!開通保濕渠道的秘密。




3E透氧再生保濕露

深層保濕 X 控油鎖水
調理油水平衡 注水透氧

▼輕透水感質地快速滲透肌膚,將透氧保濕能量完整注入肌底,可作為前導精華加速後續保養吸收。 調理油水平衡
保濕控油一步到位,能有效平衡肌膚生態,引領膚況更穩定健康,擺脫保養停滯期,助攻膚況升級晶透亮!





3E透氧再生保濕露(成分說明)

角鯊烷、維他命原B5、甜菜鹼、甜沒藥



3E透氧再生潔顏露 : 潔顏就是保養,透氧保濕淨化,深層清潔 X 滑嫩細緻

▼從潔顏第一步開始,洗出晶透氧氣肌
富含三大頂級保濕修護成分,清潔肌膚同時注滿保濕因子,改善疲憊暗沈膚況,重塑肌底彈潤活力,綿密透氧泡,綿密泡泡可包覆角質髒污,深層淨化細小毛孔,同時注入透氧保濕能量,使肌膚洗後不緊繃,散發澎彈透亮,從淨化開始細養晶透亮。


3E透氧再生潔顏露(成分說明)

角鯊烷、糖基海藻糖、維他命原B5、火草萃取精華


品牌官網: https://www.3extractskin.com

FB官方: 3Extract skin    IG官方: @3extract_sk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