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前調養> 白蘭氏萃鷄精.讓孕媽咪擁有好營養與好氣色!孕期也能美麗做自己

白蘭氏萃鷄精.讓孕媽咪擁有好營養與好氣色!孕期也能美麗做自己

當肚子裡有了新生命後,孕媽咪為了胎兒好,會開始留意自身的飲食、補充均衡營養,以利於胎兒的成長發育。不過,與此同時,孕媽咪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擁有好精神、好氣色,胎兒才能頭好壯壯!

  懷孕過程,受荷爾蒙劇烈變化影響,孕媽咪容易感到倦怠、出現嗜睡情形,整個人看起來無精打采,而氣色變得黯淡無光,更讓孕媽咪感到不自信。想甩開倦容與暗沉氣色,除了適度休息,透過均衡飲食補充足量蛋白質與膠原蛋白,多攝取蛋奶類、雞肉、豬皮等食物,並多喝水,將有助於改善。

滴雞精|懷孕
(白蘭氏萃雞精濃縮雞隻精華,補充體力更快速有感。圖/白蘭氏萃雞精提供)

補充蛋白質增加體力.滴雞精濃縮精華更迅速有感

  許多長輩會熬煮滿滿蛋白質的雞湯讓孕媽咪補身,以提升體力。但熬煮雞湯費時費力,雞湯中無論對人體有益、無益的成分都會喝入體內,加上難以控制攝取分量,容易營養過剩,因此,補充萃取雞隻營養精華的滴雞精也成為孕媽咪的另一種好選擇。

  透過研發技術,滴雞精萃取雞隻豐富、營養的蛋白質分子,同時去除不必要的油脂,不必擔心增加身體更多負擔,讓孕媽咪輕鬆滋補,一人吃兩人補,單包小包裝簡單方便,一次就能於短時間內補充滿滿營養!

孕婦|孕期營養品|滴雞精
(白蘭氏萃雞精除了滋補體力,內含膠原蛋白更補出美麗好氣色。圖/白蘭氏萃雞精提供)

雙重滋補喝出體力與美麗

  除了要有好精神,在重視保養、強調愛自己的世代,孕媽咪同時期待孕期中的自己也能自信亮麗,不僅擺脫給人的倦怠感,還能保有好氣色。但孕育生命的過程,荷爾蒙導致身體產生變化,加上體內水分、膠原蛋白流失,許多孕媽咪發現氣色變差、無光采,讓孕媽咪的倦容更添一層憂愁與不自信。

  白蘭氏萃鷄精體貼孕媽咪的心情,提供如現熬雞湯般的美味,並從原型食物中萃取優質蛋白質,為孕媽咪滋補營養,一人吃兩人補,同時每100毫升含高達5,600毫克的膠原蛋白,讓孕媽咪喝出澎潤氣色。簡單滋補養顏、滋養給力,讓孕媽咪形塑自己喜歡的樣子、做自己,找回自信,擁有好心情,分泌好的荷爾蒙,也會為胎兒帶來正向影響。

孕婦|孕期營養品|滴雞精 
(具品質把關、如雞湯般口感的滴雞精,是孕媽咪懷孕期間的最佳陪伴者。圖/白蘭氏萃雞精提供)

品質把關雞湯般的溫潤口感

  孕媽咪的飲食直接影響著胎兒健康,攝取營養的來源更需留意與把關;而想要補充足夠營養,口感美味、符合自身喜好也才能持續補充。白蘭氏萃鷄精秉持對雞隻高品質的堅持,嚴選健康無使用生長激素、在純淨環境生長且可安心溯源的台灣優質鷄隻,並定期送驗國家認證實驗室,抗生素檢驗合格,同時以專業雙層循環萃取技術生產,鎖住原汁原味與膠質黏密的口感,滴滴精萃,就像現熬雞湯一樣好喝!懷孕期間補充白蘭氏萃鷄精,享受美味溫潤口感、同時滋補營養,於孕期充滿元氣、自信舒適地做自己不再是難事!

立即體驗試飲: https://reurl.cc/DymjeR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