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選用寶寶奶嘴二三事】在猶豫是否要給寶寶使用奶嘴嗎?當確定要給寶寶使用奶嘴時,你該注意那些事情?

【選用寶寶奶嘴二三事】在猶豫是否要給寶寶使用奶嘴嗎?當確定要給寶寶使用奶嘴時,你該注意那些事情?

還在擔心是否要給寶寶使用奶嘴嗎?據國內外多項研究指出:「奶嘴」不僅可以提供寶寶足夠的安全感,給予寶寶如同媽咪懷抱般的撫慰,還能預防夜間猝死的風險!坊間奶嘴品牌百百種,爸比媽咪們知道如何為寶貝選擇合適的奶嘴嗎? 在挑選奶嘴的過程中,多數人會遇到的疑慮有哪些呢?

爸媽常遇到的選擇困難!

多數媽媽都會擔心,吃奶嘴可能會影響寶寶未來的牙齒排列,之後又很難戒掉,但不給吃,情緒又會難以安撫。專家表示,其實吃奶嘴好處很多,像是醫學研究已經證實,吃奶嘴能減少嬰兒猝死症,還能緩和寶寶情緒,而且比起讓寶寶吃手指,奶嘴更容易消毒清洗,比較能保持乾淨,之後只要在適當時機點戒除即可。

而在挑選上,爸媽又會陷入另一個煩惱,奶嘴種類、品牌那麼多,該怎麼選?市面上有些奶嘴,為求外觀漂亮,會加上裝飾品,這樣做反而會增加奶嘴重量,造成寶寶吸吮上的負擔;奶嘴材質又分乳膠、矽膠兩種,乳膠製擔心有異味,寶寶不喜歡,矽膠材質又怕來源不安全;抑或是款式、顏色很單一,好像襯托不了寶寶的可愛之處?想要找到適合的奶嘴,爸媽事前真的要下足功夫!

 

100%天然乳膠製成!Colour系列奶嘴照顧寶寶各種需求

現在市面上有款奶嘴,外觀時尚,符合眾多爸媽的需求,顏色又多樣,根本是寶寶身上最時尚的配件!讓寶寶本身的可愛稚嫩,有了育兒用品的穿搭點綴,瞬間成為了最吸睛的焦點。

丹麥國民品牌BIBS,Colour系列天然乳膠奶嘴擁有時尚外型,圓形狀的奶嘴頭設計,就像是媽媽的乳房。讓寶寶吸奶嘴,也能感覺到有如在媽媽懷裡般的舒服。

BIBS Colour系列,採用圓形奶嘴頭設計,仿照媽媽的乳頭形狀,讓寶寶在吸吮時,舌頭兩側包覆住奶嘴頭,就像是在吸母乳一樣,幫助寶寶舌頭擺放在正確位置,也能幫助寶寶齒列正常發展,助於未來口腔美觀。

以100%天然乳膠製成的BIBS奶嘴,上頭的氣閥設計,寶寶在吸的過程中,一併將空氣排出,使得奶嘴頭變平,方便吸吮,就像是吸奶瓶一樣,爸媽不必擔心吸入太多空氣,導致脹氣,同時氣閥也能幫助奶嘴頭因應不同寶寶的口腔形狀而變化,如此具延展性的特性,讓每顆BIBS奶嘴就像因寶寶而生一樣的完美貼合。

另外,爸媽也會擔心,寶寶長時間把奶嘴掛在嘴上,提高口水疹的發生機率!但不用擔心,使用BIBS奶嘴可沒這樣的困擾!BIBS Colour系列,圓形底座上有3個通風圓孔,完美降低寶寶產生不適口水疹現象。

加上擋片精心設計的弧度,可以減少奶嘴與嘴巴肌膚的接觸,僅僅只有6克的重量,輕量好吸不掉落,寶寶不會感到有負擔,甚至連早產兒也可輕鬆吸吮!完美安撫寶寶需求,成為廣大爸比媽咪們最強大的育兒後援。

來自丹麥歷史悠久的嬰幼兒品牌BIBS,高品質的產品設計開發,符合多國市場安全無毒檢測,安全上毫無疑慮,近乎完美品質可放心給寶寶使用;完美設計配色,及全面性的諸多育兒用品配件,在市面上永是熱潮不退的育兒用品!

而BIBS也預計在今年6月推出玻璃奶瓶,多款莫蘭迪色系提供挑選,與奶嘴一致的口徑.讓寶寶們無須任何適應期,可自在的在奶嘴與奶瓶間自由轉換使用,這樣一來,爸比媽咪們可省下一百二十萬個心,好好規劃寶寶成長育嬰托育需求;丹麥BIBS就是體貼為爸比媽咪們設想下一步,敬請各位爸比媽咪矚目期待!

BIBS丹麥奶嘴|了解更多 https://www.bibs.com.tw/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