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家庭吃喝玩樂> 獲國際A.A. Clean Label肯定:統一陽光100%無添加的優質豆奶,全家人的餐飲健康新寵兒!

獲國際A.A. Clean Label肯定:統一陽光100%無添加的優質豆奶,全家人的餐飲健康新寵兒!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又緊湊,尤其是當了媽媽之後,守護家人健康也成為其中一項要務,因此隨時幫家人補充不足的營養就變得很重要!一天之中,不論是分秒必爭的早晨時光,或是課後點心時間、午茶時光,能讓家人享用兼顧營養、美味與健康的飲品,就是媽媽們最感幸福的溫馨時光。

除了健康也要方便快速

健康的餐點,就是一天活力的來源!不論是學生及上班族趕上班上課的早晨、下午茶時間,或是假日外出旅遊及運動休閒時,豆奶都是最佳的點心好伴侶。這時候媽媽只需提前準備好適合在家享用,當時間緊迫時也方便帶出門的包裝,就不必擔心孩子因趕時間而忽略了該補充的營養。

「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就是以每瓶250ml、一次飲用剛剛好的輕巧鋁箔做包裝,是使用無菌充填、超高溫殺菌,常溫可保存180天。加上成分只有黃豆和水,100%無添加令人安心,沒有讓人看不懂的多餘添加物,常溫帶出門非常方便,既不用擔心太多喝不完,也不怕有冰鎮後退冰的疑慮。另外,有些孩子在校活動量大,上學期間很可能需要補充體力,或是下課後體力耗盡想找點心吃,此時若能補充每瓶8.5g大豆蛋白質營養的「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不僅孩子開心、媽媽也放心。

營養豐富又能控制熱量

現代人營養充足,卻也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會增加身體負擔。不僅成人,許多父母對於孩子飲食中糖分的攝取相當在意,也是很多人追求健康的飲食法之一。健康其實可以很簡單,每天一瓶優質的無加糖豆奶,既能補充豐富的各種營養,又不必擔心糖份攝取過高,完全可滿足媽媽們照顧家人健康的用心。

營養專家認證:補充優質蛋白質的健康美味飲品

產品好不好、營養成分優不優質,營養專家最知道。目前正值懷孕中期(第四個月)的保健營養專家Donna營養師陳怡錞就表示,此時的孕婦是孕期體力和狀態最佳的時刻,精神和食慾開始變好,也終於可以好好享受食物的美味。「這個時期每天需要增加300大卡的熱量攝取,除了正常吃三餐之外,我會在下午加個點心來達到一天需要的熱量。」

不過Donna同時指出,孕婦的點心要仔細慎選,尤其要避免高油和高糖的零食!因此她建議,孕婦最好選擇少加工且不過度調味的「原貌食物」,且以能提供營養價值的六大類食物為主。她也分享了自己的孕期點心組合:

1.無加糖豆奶(漿)+水果+堅果

2.無加糖豆奶(漿)+烤地瓜或雜糧麵包

3.無加糖豆奶(漿)+水果+堅果

然而孕婦難免也有想吃甜食的時候,但Donna提醒,攝取精製糖或精製澱粉時要適量,且一定要搭配蛋白質一起吃,可使體內的糖分較為穩定。最近令她驚喜的是,發現了「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非常符合她想吃點心時或與甜食搭配的期待!她經常以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搭配紅豆銅鑼燒、蛋捲或起司蛋糕。且常溫的鋁箔包裝帶出門也很方便,有時外出旅遊或運動,帶一瓶放在包包裡,隨時就能補充到優質的蛋白質。

「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是選用曬滿五個月陽光的飽滿非基改黃豆,以減壓脫氣專利降低豆腥味和油脂氧化氣味,讓豆奶只保留黃豆香氣,口感更美味。」Donna也強調,因為是100%無添加,所以底部可以看到有一點蛋白質沉澱物是正常的,就如同現打果汁底部會有果肉纖維沉澱一樣。她笑說,連兒子魚兒也說好好喝,然後就一下子整瓶喝光光。

素人體驗心得,媽媽、小孩都說讚!

不只專家認可,很多家中有小孩的媽媽也超放心讓孩子喝這款豆奶。苡瑄媽咪就說,「我們家小朋友下課後都會吵著要點心,一拿到「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就迫不及待地開喝。」對她來說,孩子的飲食最重要就是無添加,純粹的食材加上充足的營養就會是當媽的首選。

家嫻媽咪對於小朋友的營養要求,與她的多位媽媽友觀點一致,都特別在意產品的成分與來源。對於一瓶只有黃豆和水的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十分打中她們的心,大人小孩都愛喝,準備起來也很方便。

小千媽咪常在週末帶女兒去河堤追風和小野餐,出門時會抓幾瓶「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帶著,她覺得常溫包裝且不需冷藏,放在包包很方便,女兒每次都笑著說很好喝。

筱恩媽咪有個就讀小學的女兒,課業繁重常令她擔心營養不夠!當她得知這款「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只有用黃豆加水,沒有其它的化學添加物,且獲得A.A. Clean Label驗證最高榮譽無添加,2022更獲得A.A.全球純粹品牌評鑑三星。筱恩說,光是這些得獎記錄就是安心品質的保證呀!在選擇給家人及小孩喝的飲品時,就是她的營養補給首選。

家有幼兒豪豪的楊爸比說,平常都不愛喝水的豪豪竟然對「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喝得津津有味,還一直吵著還要~還要,讓她和老公都好訝異(笑),而且還可以常溫保存,帶孩子出去實在太方便啦!

家有國小生的Bella媽咪說,「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簡直就是她家的營養神隊友!不論是兒子Yoyo課後複習功課、老公下班後鬧肚子餓,都可以喝這款豆奶來補充營養與體力,現在已經成為她的備餐新寵兒。

于庭媽咪有個2歲的兒子阿寬,先前為了補充營養給他喝豆漿他不愛,擔心這次也不買單!沒想到阿寬很喜歡「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可能跟口感很順、不會太濃郁有關,且孕期補充營養也很適合。加上是常溫鋁箔包裝,她帶阿寬去公園跑跳的時候帶著都很方便。

本身是護理師、同時也是雙寶媽的晏如媽咪,在挑選家人的飲品時會特別留意商品的成分和營養價值,她說「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的原料只有黃豆和水,且是使用非基改黃豆和活性碳過濾的優質水,而每瓶8.5克的優質蛋白質,可以讓大人、小孩都能完整補充,現在已成為全家人的首選飲品。

很懂得看營養標示的小彥媽咪認為,產品成分越單純越好。她說,「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除了百分百無添加,原料只有黃豆和水,更重要的是無!加!糖!非常符合媽媽希望孩子喝單純一點的需求。所以現在不管是當早餐、點心、外出野餐等等,都是非常合適也好喝的超棒選擇!

玥年媽咪每天幫女兒們準備早餐時,總擔心營養不夠全面,自從她自家長圈聽到大家分享「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推出鋁箔包,內容只有黃豆和水、100%無添加,孩子們喝了也都很愛。她大大推薦地說:「這款豆奶目前只有線上販售,而且聽說MOMO 5月有限量的母親節組合,讓當媽的我整個大心動!」

母親節最佳溫馨禮,線上訂購輕鬆又方便

讓媽媽和孩子都讚不絕口的「統一陽光無加糖豆奶」,最適合每天要為家人準備日常餐飲的媽媽們即早訂購儲備,不必到賣場扛重物,就有專人幫你送到家,怎不令所有的媽媽們心動呢!目前只有在線上販售,即日起,在MOMO更推出限量的母親節組合,數量有限賣完為止! https://bit.ly/38SkV5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