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孕期須知> 孕媽咪一人吃兩人補!12款孕期營養品總整理

孕媽咪一人吃兩人補!12款孕期營養品總整理

孕期補充足夠營養,孕媽咪讓身體處於最佳狀態,才能足夠提供胎兒成長所需。市面上的營養品百百款,編輯整理了以下12款孕期營養品供孕媽咪參考,不過,仍建議先檢視自身需求,再按需求找尋合適的營養品喔!

 
(新維他命錠小顆錠劑營養輕鬆補。圖/孕哺兒提供)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使用知名國際大廠DSM專為孕媽咪調配的維生素配方,安全有保障。由於備孕與懷孕初期需足夠葉酸,以幫助胎兒神經系統發育,孕哺兒新維他命錠含葉酸與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為孕媽咪與胎兒補足營養。採小顆好吞錠劑,口感美味,是懷孕初期容易胃口不佳、孕吐的孕媽咪的最佳選擇。

.適用期間:孕期至哺乳期皆適用

.營養素:多種維生素、葉酸、鋅鐵、礦物質、β-胡蘿蔔素。

 
(高單位凍晶血紅素雙重頂級鐵源,吸收度佳。圖/孕哺兒提供)  

孕哺兒.高單位凍晶血紅素

  多數孕媽咪於懷孕後期容易出現缺鐵現象,造成疲勞、心悸,孕哺兒高單位凍晶血紅素鐵,採用吸收度最好的動物性血紅素鐵,加上獲得世界級專利認證、聯合國推薦的Ferrochel®甘胺酸亞鐵,擁有雙重頂級鐵源,安全性高、活性穩定,食用後不會刺激腸胃造成不適,也不容易產生便秘情形。建議懷孕中期就開始補充,產後哺乳期更需持續補充,以提供母乳中足夠的鐵質營養補給。

.適用期間:孕期至哺乳期皆適用

.營養素:血紅素鐵、甘胺酸亞鐵、葉酸、維生素B、C。


(孕哺兒卵磷脂非基因改造營養成分超豐富。圖/孕哺兒提供)  

孕哺兒.卵磷脂多機能營養細末

  每包除了含有2,400毫克歐盟進口精純非基因改造卵磷脂外,更含豐富營養成分:活性初乳蛋白、磷脂質絲胺酸PS、補養燕窩、超微細真珠粉與牛奶鈣等,適合於懷孕後期與哺乳期補充,不僅有助於胎兒聰明發育贏在起跑點,哺乳期間加強食用,更能幫助哺乳順暢。

.適用期間:孕期至哺乳期皆適用

.營養素:卵磷脂、牛奶鈣、金絲燕燕窩、微奈米珍珠粉、初乳蛋白、磷脂質絲胺酸PS。

網友大聲說 新竹市/Cathy

  孕哺兒的新維他命錠,味道香甜,吃了完全不反胃,讓孕吐嚴重、幾乎無胃口吃東西的我,一試成主顧,後來更按孕哺兒的孕期全系列營養品來吃,不僅孕期健康,就連生產後的哺乳也很順利,真的買對營養品了!

網友大聲說 高雄市/Selina

  懷二寶期間,容易感到疲憊,服用孕哺兒的高單位凍晶血紅素鐵後,有大幅度的改善,變得更有精神了!過去常聽別人提起補充鐵會有腸胃不適的情形,但吃這款鐵劑完全沒有此一困擾,孕媽咪可以安心補充。


(口感香醇無腥味,零脂肪無負擔。圖/芳茲生技提供)  

芳茲生技.日月養生滴雞精

  嚴選產銷履歷90天青壯年紅羽土雞,從農場到餐桌,全程可追溯。獨家蒸氣不回流技術,真正不含一滴水,慢工滴萃6小時,鎖住全雞完整精華。經多項SGS檢驗合格,完全無添加,特殊去油去雜質技術,口感香醇無腥味,低鈉、零脂肪、零膽固醇,讓孕媽咪補充營養不留負擔。


(素滴雞精,吃素的孕媽咪也能補。圖/莊廣和堂提供)  

莊廣和堂.蘊養三寶精(體力2.0版)

  含豐富菇蕈類,除了味道鮮美,還富含多醣體、蛋白質、纖維質、胺基酸、維生素D等健康成分,不只營養價值高,更有效調節生理機能。使用新式萃取技術,加入菇蕈類萃取液(多醣體)升級成常溫隨身包,每天一包隨取隨飲,超方便,讓孕媽咪隨時補充能量。


(品質嚴選,純正無添加。圖/山頂牧場提供)  

山頂牧場.滴雞精

  傳承老台南仕紳家庭的智慧古法滴製,原物料使用滿14週的成熟紅羽土公雞,全雞剁塊熬煮滴製,不允許缺腿、缺胸或去骨。有著全雞的菁華並主動送SGS進行多樣檢測。零脂肪、零膽固醇、富含優質蛋白質。過程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口味香純好入喉。調節免疫力、補充元氣,給全家人最好的『喝』護。

 
(專家指定推薦,幫助安心養胎。圖/BHK's提供)  

BHK's.孕媽咪綜合維生素錠

  專為孕期營養調配,含有17種關鍵營養素,每天1錠即可輕鬆補足營養,100%提供孕媽咪、胎兒所需;配方含有足量葉酸,有助於胎兒健康發育,特別添加專利蔓越莓,保護孕媽咪私密處。產品由專業營養師把關,通過SGS檢驗合格,更榮獲〈美國國際媽咪金獎〉最高品質肯定;婦產專科醫師指定推薦,值得信賴的孕期保健品。

 
(輕鬆補鈣,複方成分補足營養。圖/LAC提供)  

LAC.優鎂鈣粉

  每包含250毫克優質鈣,相當於1杯250毫克牛奶鈣含量,從備孕期至哺乳期讓孕媽咪輕鬆養護骨骼,聰明灌「鈣」下一代!特別引進德國百年大廠的頂級檸檬酸鈣配方,吸收率好,以鈣、鎂黃金比例2:1提升鈣質吸收與利用,並添加多種複方成分,例如:膠原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等,補足孕期營養!

 
(高效吸收,關鍵營養補充。圖/達摩本草提供)  

達摩本草.好孕媽咪綜合維他命

  孕媽咪黃金配方,每日2顆,孕期所需的營養一罐就夠。孕期全階段補充:➀專利義大利超級葉酸;➁足量600微克葉酸孕期補充;➂西班牙Lipofer®微膠囊化鐵;➃法國天然來源維他命B、C、礦物質。


(獨家益菌配方,提供關鍵營養。圖/桂格提供)   

桂格.媽媽營養品

  胎兒的營養來自孕媽咪的健康與用心,桂格媽媽營養品,嚴選丹麥ABC三益菌及果寡醣(FOS),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添加DHA、葉酸,幫助潛能與綜合發展,另含鐵、高鈣、維生素D3等營養素,提供孕媽咪孕期與產後哺乳期的關鍵營養,讓寶寶健康成長。

 

 
(獨家雙專利順暢配方,孕期也能擁有最佳狀態。圖/易而善提供)  

易而善.新女性膠原纖亮奶粉

  孕媽咪營養健康,才是對胎兒最好的照顧。除了葉酸、高鈣、DHA等孕媽咪、胎兒必備營養,還有專利Fibersol-2纖維、專利AB Kefir益生菌與膠原蛋白能讓孕媽咪外表纖亮。在台超過30年,專業營養奶粉品牌,嚴選100%紐西蘭純淨乳源,ISO22000、HACCP國際最高食品安全標準製造,適合所有女性與孕哺媽咪飲用。 
(「喝」護全方面,營養滿點。圖/meiji提供)  

meiji.金選明治媽咪奶粉

  具備孕媽咪最需要的葉酸、鋅、HBV優質蛋白質、果寡醣FOS+菊糖,幫助均衡營養補充,腸道順暢不卡卡;加上產後哺乳的關鍵營養DHA、牛乳磷脂,雙料補充奠定寶寶學習力。高鐵、高鈣,冷熱皆適宜,營養滿點、風味佳。每天2~3杯,孕媽咪就能一次補充孕期所需營養。


延伸閱讀
孕媽咪必收!孕期營養品4大挑選要點、精選6款網友開箱好評營養補充品,幫助媽咪補充關鍵營養素
善用孕期營養品添好孕.均衡飲食不過量 不足養分適當補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