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副食品> 市售首創「加鈣」的寶寶麵!100%日本製造,無添加食鹽配方,寶寶吃得安心,多位媽媽表示更放心!

市售首創「加鈣」的寶寶麵!100%日本製造,無添加食鹽配方,寶寶吃得安心,多位媽媽表示更放心!

5個月大左右的寶寶,漸漸開始嘗試奶類以外的食物,米糊、麵條等都是常見的種類。媽媽們想為寶寶增添食用副食品的樂趣?那就選擇來自日本明和的無鹽加鈣寶寶細麵,多種口味讓寶寶吃得好開心!

寶寶補鈣的重要性

鈣質對人體有著許多的好處,日常可從高鈣食物、乳製品中攝取,剛出生的寶寶則是透過母乳或配方奶中獲得。鈣質有助於寶寶未來的骨骼發展、強化骨質及肌肉活動,對於牙齒和免疫力也有益處,而隨著寶寶年紀越來越大,奶類不再是主要的飲食內容時,爸媽就要挑選含有鈣質的副食品,維持寶寶足夠的營養來源。
 

媽媽們都選日本明和寶寶麵!與大家分享食用心得

當寶寶準備進入副食品階段,爸媽不禁緊張了起來,不知道該準備哪些食材才好?這些食物的來源是否安全?這樣吃,寶寶夠營養嗎?各位爸媽們,先不要慌張!好多人都推薦「日本明和無鹽加鈣寶寶細麵」,此款麵食專為5個月大以上的寶寶設計,天然成分讓爸媽們好安心,媽媽們也分享用細麵做成的各種料理,光看照片,口水就流不停啦~

 

製作副食品的辛苦,相信很多媽媽都有同感,就有媽媽分享「每天不是打米泥,就是打蔬菜泥,想要變換菜色都好煩惱。」「寶寶吃了好一段時間的粥,一直苦惱找不到適合的麵食,擔心品質來源不安全……」還有媽媽特別提到,可能是因為加鹽好保存,市售的麵鈉含量都很高,但寶寶卻不適合吃。」

 

接觸到日本明和的寶寶麵之後,媽媽們大喊實在好方便,也運用寶寶麵製作成像是番茄肉醬麵、pizza、絲瓜蛤蜊鮮菇麵等,寶寶們每一餐都吃光光,食欲大開!「這款寶寶麵還有一項貼心的服務,每根麵條只有1.5公分,不是因為被壓碎喔,而是更便於寶寶直接用手抓取,放進嘴巴,靈活手指的小肌肉。」「一共有5種口味,每天選一種來做副食品,短短4分鐘就能煮熟,省時又便利~」

 

日本原裝進口,添加「蛋殼鈣」營養更加分

專家表示,如果寶寶從小對於「吃」存在好的經驗,未來飲食上較不會挑食,也能吃得更好。營養滿分的「日本明和無鹽加鈣寶寶細麵」,成分100%來自日本在地小麥及蔬菜粉末,包括胡蘿蔔、菠菜、南瓜等,專為5個月大以上的寶寶研發,水煮4分鐘,微波5分鐘,讓寶寶心情愉悅又好吃的副食品,簡單就能上桌!


來自日本兵庫縣的日本明和株式會社,擁有70年的製麵經驗,深受各個獎項的認證肯定,這次研發的「寶寶無鹽加鈣細麵」,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添加「蛋殼鈣」,補充寶寶這階段的鈣質所需,幫助骨骼及牙齒等各方面的發展,同時也不額外添加鹽巴,健康無負擔。更貼心的是,麵條採用夾鏈袋設計,吃多少拿多少,隨時維持麵條的新鮮度。

通過SGS檢驗的「日本明和無鹽加鈣寶寶細麵」,麵條1.5公分設計,寶寶好抓取,安全、發展、健康三方面兼顧,讓寶寶吃得更健康,爸媽更安心!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