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媽媽更衣室> 訓練孩子專注力、手眼協調與想像力!蜂巢積木、蒙特梭利積木、堆疊環【Mombaby風格媽咪選物團 開團】

訓練孩子專注力、手眼協調與想像力!蜂巢積木、蒙特梭利積木、堆疊環【Mombaby風格媽咪選物團 開團】

蜂巢積木、蒙特梭利積木、堆疊環……疫情在家,幫孩子找到能訓練專注力和大小肌肉的好玩具吧!快來看看風格媽咪4月積木團。

積木
      疫情在家,媽媽們又得要找新的玩意兒給小孩打發時間嗎?這回【Mombaby風格媽咪選物團】與Dear Kid親子共選概念店一起合作,推出積木團,從大小孩都小小孩,你都可以找到適合各歲段的質感積木!最重要的,買對積木,媽咪們可以暫時可以得到一些安靜啊~這份清靜可是無價啊!

產品一【 BIOBLO Start Box-蜂巢積木 】

媽媽們是不是不想再買到玩一下、就不想玩的玩具了?這款蜂巢積木,有太多變化,保證不會讓孩子一下就玩膩。小寶有小寶的玩法,大寶也有大寶的玩法。

媽媽圈掀起熱潮的蜂巢積木,兄弟可以一起玩

      今天風格媽咪想要跟大家大力推薦這一款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玩的積木,那就是 【 BIOBLO Start Box-蜂巢積木 】

      不得不說小朋友玩積木的好處真的非常多啊!這款沒有卡榫的積木設計,會使玩法變化更多元,玩起來比想像中有趣、耐玩許多,即便簡單的積木造型,實際玩過會發現,其實要疊高、建構造型也比想像中還困難。

好積木訓練專注力、手眼協調、想像力

      不僅可以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手眼協調的能力、手部肌肉的訓練,還可以開啟孩子們對空間的感知與創造能力,激發無限的想像力,更可以訓練他們對挫折的忍受度,與耐心培養.....

無毒物質,還可以「直接機洗」

      這款高品質且安全的蜂巢積木,來自於歐洲人對天然的講究。它不含塑化劑等有毒物質,是使用5天然木屑跟回收塑膠生態材料一起製造的,而且是直接將色素壓製在積木裡,所以完全不用擔心寶貝們最愛把東西放嘴巴裡啃咬的時期。積木也不會掉色,木頭的天然感咕溜咕溜。

      然後可以裝洗衣袋「直接機洗」,完全防水,想要在洗澡時玩或清洗都非常方便,每次洗每次殺菌,真的是非常的環保耐用啊!

❖單品介紹

BIOBLO的蜂巢積木擁有多種顏色組合,可以平放著玩,拼成形狀文字隨心所欲,也可以立著放、向上堆疊......

一開始可以先照說明書,讓小朋友先慢慢建造許多各式樣的動物與建築,提升專注力與建立自信心,也可作為印章使用,讓小朋友印出屬於自己的蜂巢畫~

小小孩可以單純玩分顏色、排順序、平放疊高高 ;大孩子則可以玩造型想像、合作建構、立面疊高。

分享玩法:

平面玩法

  • 拼組形狀、文字:倒著放,立著放可以排出好多不同的形狀文字
  • 軌道、道路:建好了道路可以搭配家裡的車子、動物來玩
  • 迷宮:非常需要邏輯力

立體

* 堆高:

  • 做各種有創意的建築
  • 這個特別可以訓練孩子形狀的堆疊,以及顏色的規律搭配(從小玩這個是手眼美感很好的訓練喔)

*骨牌

  • 骨牌的搭建非常需要耐心,這個不小心就會倒,可以看看家裡的大小寶耐心耐力到哪裡喔!

其他玩學分享

  • 玩吹泡泡/玩蓋印蜂巢畫/分類顏色/串一串

❖尺寸

*積木(長 x 寬 x 高):12 x 2.2 x 0.8 公分

*包裝(長 x 寬 x 高):22 x 22 x 9.5 公分

❖產地: 奧地利

*** BIOBLO Start Box— 特價:$2023 (原價$2380)

 

 

產品二 【SABO concept Mini堆疊環】

      這款Mini 堆疊環,非常適合,有著小小手,剛開始想要探索一切的小小寶們!

      新手媽咪應該已經都了解,環形堆疊的玩具,是小小寶的必備品。因為它可以幫助小小寶發展協調和精細運動技能。在堆疊環的幫助下,小小寶們可以學習“更大”/“更小”、“低”/“高”、“更高”/“更低”等概念。

      玩堆疊環很有趣:孩子們可以建造一座塔,或是滾動,或是抓住它們(這部分可以有助於發展反應),到了大一點,可以用作畫圓圈的模板。孩子們的想像力總是豐富的,在家裡,堆疊環可以變成是島嶼、是船、是盤子、是輪子,或任何他們能想像到的東西。

      這個來自烏克蘭的品牌,是由對木藝充滿熱情的設計師 Elena 和 Dmitriy 所創立。可以說是玩具美學精品的代表。整個品牌概念深受北歐簡約風格影響,極簡主義貫穿整體產品設計,這款玩具擺放在家哩,整個家都柔和精緻了起來~

      設計師特別選擇了"柔和的大地色",讓孩子們了解世界的美麗和——不是只有綠色、黃色、藍色和紅色的限制。世界上還有更廣更深的細緻可能。這部分也能讓孩子的創造力成長。

 

從小訓練顏色美感與手腳的靈活就靠它了

      這款也是屬於蒙特梭利的木製堆疊環。蒙特梭利是義大利籍的教育家,也是義大利國內的第一位女醫生,她最大的精神就是尊重兒童獨立性,鼓勵孩子透過盡情的遊玩來啟發孩子的各種可能性。Mini堆疊環就是以這樣的精神與理念而生的!

環境友善,絕對天然

      因為是寶寶要用的東西,所以堅持產品是在歐洲手工製作,保證是對環境友善的天然材料、 捨棄塑膠和其他有害環境的材料並維持高品質的生產。

      仔細一點來說,堆疊環的線條和大地色系超級柔和,除了是天然的木頭以外,也使用無毒水性芬蘭漆,保護孩子脆弱敏感的肌膚,很講究品質的積木表面,光滑無尖角,角落圓潤完美,

堆疊環怎麼玩?

可以讓孩子學習到大小、上下、高低等相對關係,也能作為畫圈圈的模型喔!

各式各樣的創意玩法激發腦力無限可能~~

商品重點

  • 多樣性玩法 ✓大小高低 ✓組合堆疊 ✓畫圈圈
  • 環保無毒 ✓椴木 ✓樺木 ✓無毒水性芬蘭漆
  • 大腦開發 ✓ 想像力 ✓創造力 ✓手眼協調 ✓專注力
  • 禁止下水

❖ 尺寸 9 cm * 9 cm * 11 cm

❖保養說明:

* 木材天然抗菌,污垢可用不含酒精的濕紙巾擦拭。避免浸泡和機械摩擦。

* 玩水時禁止使用此玩具,因天然木材沒有完全的防水性。木材也可能失去其光滑表面。

***【SABO concept Mini堆疊環】 特價:$ 1125

 

 

產品三【蒙特梭利積木 CLEVER AND HAPPY 我的木頭我們的家】

      Clever And Happy 的所有木製玩具都完全由手工製作。
      創辦人 Katerina 和 Evgeni 是從事木藝出生,有一天想到了想要創造一些更有趣更有用的東西,而產生了這樣的創作靈感,做出了可以永恆的產品。


讓孩子感受到木材的自然紋理和溫暖

      他們和所有父母一樣,精心挑選玩具,考慮的不僅是為了生態和安全,還有玩具能傳遞給孩子的訊息與價值觀,然而在市場上為孩子尋找木製玩具時,時常缺少美感且舒適感,且可惜的是,安全又天然的木製玩具的選擇其實並不多。
      所以這樣精緻高品質的玩具誕生了!他們使用了實心木木以及低過敏性無毒水性蠟,符合歐盟玩具安全標準 EN 71-3。 這種蠟還可以看到樹木原始的木紋,非常的美。彩色玩具的天然部分被保留了下來。因為他們希望讓孩子可以看到、感受到,木材真正的自然紋理和溫暖。

 

結合華得福與蒙特梭利教育概念

      這套積木,其實也是在疫情隔離期間所創出的。他完全可以施用在華得福與蒙特梭利教育的概念中。蒙特梭利尊重孩子的天性與獨立操作的能力、華德福自然與藝術能夠富足孩子的感官與靈魂。
      和孩子用這款積木一同打造屬於我們的家,不僅可以滿足了孩子對家的各種想像,陪孩子們一起建造城堡、創建家園,透過色彩與造型,激發孩子的想像力。
      看看這套積木是不是真的很溫暖很溫馨呢?還有很多種關於家與家人的變化玩法呢!

產品介紹

  •  大人小孩一起玩 ✓建造家園 ✓組合堆疊
  •  環保無毒 ✓椴木 ✓低過敏性無毒水性蠟 ✓天然100% 可回收包裝
  • 大腦開發 ✓ 想像力 ✓創造力 ✓手眼協調 ✓專注力
  • 可啃咬 ✓抗唾液功能

❖內容物

  • 木製人偶 6 cm / D 2,5 cm
  • 整套組裝 高 24 cm / 長 18 cm/ 寬 3 cm
  • 一張裝配圖卡

❖保養說明:

  • 木材天然抗菌,污垢可用不含酒精的濕紙巾擦拭。避免浸泡和機械摩擦。
  • 玩水時不建議使用喔!因天然木材沒有完全的防水性。木材可能會失去光滑表面。
  • 玩具使用無毒水性蠟,可讓孩子啃咬,但也因此產品表面可能會留下輕微痕跡,完美主義者請勿下單喔。

***【蒙特梭利積木 CLEVER AND HAPPY 我的木頭我們的家】
特價:$2621 (官網:$3360)
#積木團本月可合併積木團的各種積木單一起寄送

快加入【mombaby風格媽咪選物團】下單!

Line群:https://bit.ly/3NCvFEy ;不公開社團:https://bit.ly/3IXGA8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