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哺餵> 消化道養得好!多位媽媽分享親身經歷,如何讓寶寶嗯嗯好順暢!

消化道養得好!多位媽媽分享親身經歷,如何讓寶寶嗯嗯好順暢!

想要孩子長得好,有賴於爸媽們有沒有從小顧好她們的消化道!消化道健康影響孩子的吸收及發育,肚肚健康了,孩子就能長得壯。想知道讓孩子「嗯嗯」正常的關鍵嗎?

文章目錄

維持消化道健康,帶寶寶探索美好世界

隨著寶寶逐漸成長,消化道功能也會越來越健全,消化道健康的寶寶,與一般孩子相比,發現長得更壯、發展得更好,能有更多機會帶出門一起Fun一起玩、體驗更多好玩的人事物。



至於要如何觀察孩子的健康狀況,爸媽們日常可多留意孩子的便便是否是健康的型態:若是母乳寶寶,便便會是稀稀水水的,顏色偏向淺黃;喝成長配方的寶寶,多呈現糊狀或約略條狀軟便,顏色偏向深黃色,有時會因成長配方中含有的鐵質較多,而出現綠色的便便。




多位媽咪親身分享!能恩寶寶消化好,頭好壯壯

許多媽媽選擇能恩3,陪伴孩子度過1歲換奶期,並且有好多心得想分享,尤其是在強健消化道機能這方面,因為裡頭添加多種益生菌、優化蛋白質等成分,解決不少孩子的便便問題。

 

在還沒接觸到能恩成長配方前,不少媽媽分享,「試過好幾種成長配方,孩子一直有適應的問題,像是出現一顆顆「羊大便」、口味太甜之類的,實在很煩惱。」趁著1歲換奶期,選擇給孩子喝能恩3後,媽媽們笑說「排便變得好順暢又規律,而且形狀也很漂亮,吸收能力也變得很好,讓我輕鬆養出頭好壯壯的寶寶!」、「能恩3沒有添加蔗糖,不會攝取太多糖,讓我不用擔心孩子未來會有過重問題。」






家中有大寶寶的能恩媽媽也分享到,孩子進入副食品階段,攝取的食物越來越多,「給孩子喝能恩配方之後,攝取到足夠的蛋白質,還有像是比菲德氏菌、鼠李糖益菌的幫忙,肚肚的健康一直維持得很好,胃口也超好,每天精神滿分,孩子好帶很多!」




能恩3添加優質蛋白質,便便好順暢,骨骼牙齒發育一級棒!

成長配方能補充孩子日常所需的營養,選擇對孩子有益的成分,更能幫助孩子維持穩定的成長曲線,快樂成長!雀巢能恩3打造最適合孩子的蛋白質胺基酸組合,有效維持孩子的生長代謝、生理調節等。更重要的是,有助於改變腸胃道的菌叢生態,保持肚肚的健康,讓「嗯嗯」好順暢,養出頭好壯壯的寶寶。

 

消化道健康了,爸媽就能輕鬆面對孩子各方面的發育問題。就有能恩媽媽提到,因為能恩配方中添加鼠李糖益菌、檸檬酸鈣等有益成分,孩子的骨骼發育比起同年齡的還要好,牙齒發育也是,「我家孩子還時常被醫師稱讚是超越平均值在85百分等級的健康寶寶,身為媽媽的我實在很開心!」





孩子吸收好,排便又順暢,自然而然就有漂亮的成長曲線,能恩3是許多媽媽的唯一推薦,也是換奶期的最佳選擇!

 

即刻預約試喝: https://bit.ly/3q20s3C 



FB限時抽獎活動:抽6名送能恩好消化福袋(價值400元)

活動辦法:
即日起~3月27日,找到上方雀巢能恩3瓶身圖並截圖,回到FB活動頁,在留言區秀出截圖並留言 #能恩3讓寶寶消化健康便便也開心,抽6名送能恩好消化福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