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媽媽談心> 能量補給站> 1歲寶寶滑雪英姿登冬奧開幕片萌翻全場!媽媽曝女兒拍攝時還不會走路

1歲寶寶滑雪英姿登冬奧開幕片萌翻全場!媽媽曝女兒拍攝時還不會走路

近日北京冬季奧運開幕式播放的宣傳片中,出現一名年紀雖小,卻有著相當穩健滑雪姿勢的「滑雪寶寶」,而她在滑雪時可愛又療癒的模樣也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這次冬奧開幕影片中出現的「滑雪寶寶」,據悉,她在拍攝時還沒有學會走路,但宛如天生般的滑雪好手,只要她一站上滑雪板,便能展現出架勢十足的滑雪英姿,不禁令人好奇她是否有受過什麼特殊的訓練?

冬奧 奧運 滑雪
(在冬奧開幕宣傳片中,出現一名年僅1歲的「滑雪寶寶」。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冬奧滑雪寶寶拍攝時仍不會走路,宛如天生滑雪好手

    根據報導,冬奧開幕影片中出現的可愛滑雪寶寶「貝貝」,實際年齡其實只有11個月大,貝貝的媽媽更透露,貝貝在拍攝當下其實還沒學會走路,甚至也還不能自主站立,神奇的是,當貝貝的腳固定在滑雪板上時,她的腿就可以站起來了。

    貝貝的媽媽表示,這情景連當時的她看了都覺得很神奇,便和爸爸帶貝貝去初級的小緩坡做第一次的滑雪嘗試,而貝貝的表現與滑雪姿勢也相當穩健,不僅絲毫沒有露出害怕的神情,連在雪地裡頻繁摔跤時也都沒有哭鬧,在把貝貝扶起來後,她還會接著繼續滑。

推薦文章:言教不如身教的典範!孩子吵不上學,爸爸帶他去「工作」一天,秒改口:想回學校了

冬奧 奧運 滑雪
(貝貝初次滑雪就架勢十足,彷彿是天生的滑雪好手。圖/翻攝自Yahoo!新聞)

滑雪萌姿PO上網瞬間爆紅!成為全球知名的「滑雪寶寶」

    由於貝貝滑雪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貝貝的媽媽便將這珍貴的畫面用影片記錄下來放到網路上,影片也隨即爆紅,剛好被張藝謀導演看見,冬奧開幕式導演組也覺得這素材很好,便提出「想把貝貝的滑雪萌姿放到開幕式的短片裡」的想法,而貝貝也瞬間成為國際知名的「滑雪寶寶」。

    最後貝貝的媽媽也說,等到貝貝2、3歲可能有自己的想法,會說話了之後,想學習滑雪、滑冰或學習別的運動,爸爸媽媽肯定都會支持她、鼓勵她去嘗試。

推薦文章:當爸也會傳染?9位消防員同事齊當爸!消防局內拍照留念,畫面超有愛!



延伸閱讀
繼母在婚禮上向9歲繼子許下暖心誓言:從前錯過,未來我會陪你成長
想讓小孩願意做家事,亞歷媽堅信「1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