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名人育兒> 焦點人物> 明金城妻子釋出丈夫生前逗兒影片,父愛滿溢的親子互動惹人鼻酸

明金城妻子釋出丈夫生前逗兒影片,父愛滿溢的親子互動惹人鼻酸

前日(2/8),導演明金城深夜因心肌梗塞,被送往國泰醫院,在經過緊急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令人更加不捨的是,明金城的妻子在上個月才剛生下一對龍鳳胎小姊弟,想不到在孩子出生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傳出這令人心碎的消息。

    今日一早,明金城的妻子Patty,在臉書釋出一段影片,內容正是明金城生前錄下自己在逗龍鳳胎小姊弟的模樣。

明金城 心肌梗塞 猝逝
(明金城和妻子剛於上個月迎接龍鳳胎小姊弟的誕生。圖/翻攝自今日新聞)

寵溺喊姊姊小名,互動洋溢著滿滿的父愛

    影片中,明金城在看到女兒睜開眼睛後,便溫柔地說:「姐姐醒來啦?」,之後更是用寵溺的語氣喊著姊姊的小名「亮亮」,甚至開玩笑地對女兒說:「妳的皺紋也太多了吧!」、「看爸爸呀!」隨後弟弟也跟著醒來,明金城馬上又被兒子「秒睡」的模樣逗笑。

明金城 寶寶 親子
(從明金城的逗兒影片中,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父愛。圖/翻攝自 Patty Lin 臉書)

    在影片釋出後,也有許多網友紛紛到貼文下方留言,為明金城的妻子加油打氣。

    「爸爸的愛永遠都在,可愛的小姊弟也會在大家的愛中健康長大」、「這段視頻要好好保存下來,讓他們記得老爸對他們的愛……」、「爸爸的愛會伴著它們平安健康長大,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延伸閱讀
明金城上個月剛獲龍鳳胎小姊弟!昨夜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
按壓腋下會痛?那你可能是心肌梗塞、自律神經失調...高風險群!專家教你「10秒這樣按」幫身體排毒、促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