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生產相關> 昆凌懷孕是真的!周杰倫即將成為3寶爸。幸福喊: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昆凌懷孕是真的!周杰倫即將成為3寶爸。幸福喊:最美好的生日禮物

43歲生日大禮,恭喜周杰倫即將成為3寶爸。

  天王周杰倫和昆凌2015年結婚後,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甜蜜生活日常,適逢結婚7周年紀念日,周杰倫17日特別發文慶祝,剛好隔天就是周杰倫生日,愛妻昆凌也分享合照寫到:「Happy birthday,我的依靠」。

周杰倫 昆凌懷孕
(昆凌懷孕了,周杰倫即將成為3寶爸。)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竟有網友爆料耳聞昆凌親姊在和友人聊天時,不慎透露妹妹已懷孕2到3個月了,讓很多粉絲又驚又喜。昨日昆凌分享跟老公的合照,她穿著白色毛呢厚外套,靠在周董身上,下半身依舊纖瘦。而周杰倫的慶生影片中,只見昆凌坐在椅子上,捧著蛋糕迎接,厚外套仍是遮肚,看不出是否懷孕。

  過去周杰倫表示,憧憬熱鬧的大家庭,想生5個孩子,也幽默的說孩子可以組個樂團。但昆凌曾患多囊性卵巢症,經過治療與調理才懷上兒子Romeo。結婚7年,家庭幸福美滿,昆凌發文表示,我很想讓你知道,我多麼熱衷於你,未來我也會這麼做。

延伸閱讀
孩子,爸媽陪你成長! 職業婦女、三寶媽的教養之道
家有三寶,吵架了怎麼辦?隋棠:「讓他們練習自己吵架,自己解決事情」,有時後孩子教我們的更多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