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孕產百科> 生產相關> 太真實!插畫家以媽媽經歷,畫出公主懷孕生子全過程。公主真的幸福嗎?

太真實!插畫家以媽媽經歷,畫出公主懷孕生子全過程。公主真的幸福嗎?

每個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公主和王子過上了幸福又快樂的日子,似乎王子跟公主在一起就是happy ending了,難道走入婚姻的兩個人,就不用經歷夫妻關係疏離、婆媳問題、孕育之痛、育兒分歧等相關婚後生活問題嗎?

現實生活VS童話故事

     對於經歷過生活摧殘的成年人來說,早就不會相信所謂的童話故事,畢竟那些美好與現實相距甚遠。現實婚姻裡有的是婚後夫妻關係疏離、婆媳關係、孕育之痛、育兒分歧…生活的一地雞毛,最後直接將甜蜜通通抹去。面對現實,有人選擇妥協、也有人選擇離開。

     童話故事對很多人來說,可能是自己身上得不到的甜,就想去童話故事中「吃糖」,得到心靈的撫慰。相信每個人心中都存在一個迪士尼公主,或許她就是你夢寐以求、對於完美生活的嚮往。

讓我們一起來看公主的婚後生活!

      如果童話故事持續往下發展,不可免俗的是他們也要孕育新生命,嘔吐、身材變形、生產的疼痛、孩子半夜餵奶、換尿布、育兒…這個過程都無可避免、也無人代替,他們的走向會如何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孕育生命是一件偉大的事情,但剛剛經歷完這一切的數字藝術家安娜.貝倫基,覺得這個過程實在太痛苦了,簡直讓人崩潰。某天就突發奇想,假如那些高貴的公主懷孕後,會是怎樣的狀態呢?她們還能繼續保持高貴、美麗和優雅的形象嗎?於是她以插畫的形式,展現迪士尼公主的懷孕之旅。

公主懷孕了

從穿著緊身禮服身材曼妙的公主,到孕吐、飢不擇食身材走樣,強烈的視覺反差讓人直視現實。

產檢

懷孕產檢真是太麻煩了,處處要小心翼翼,如果沒有王子的陪伴,會讓人覺得更辛酸、心累。

孕婦嗜睡

孕婦嗜睡,無法入眠也很痛苦啊!

身材變形

心愛的衣服因身材變形,穿不進去了,怎麼會這樣啦!

懷孕生產

懷孕浮腫,加上可怕的黑眼圈、憔悴的容顏,懷孕生產真的太不容易了。



孩子在肚子裡就非常不安分,真是讓人無奈。



懷孕的時候,那些不健康的食物反而讓人胃口大開,為了寶寶要克制啊!



孕吐真的讓人生無可戀,太痛苦了吧!



公主在給寶寶哺乳,寶寶喝的很開心,但公主的眼角怎麼有淚水?

      現實生活已經讓人過得夠辛苦了,女生們繼續保有對公主生活的嚮往,其實並沒有甚麼不好,人都是會累的,我們的心靈也需要一些喘息的空間。安娜.貝倫基向只是向大眾展示了婚後生產育兒的一面,懷孕之所以偉大,在於過程的艱難、不易,老公們真的要好好體諒、包容老婆辛苦的付出。

延伸閱讀
18禁梗圖!如果變成男人懷孕.......雖然看起來很痛,但這就是媽媽懷孕的寫照啊!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