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親子生活> 品牌好康> 索取電影特映票《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全新劇場版1月21日陪你過寒假

索取電影特映票《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全新劇場版1月21日陪你過寒假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全新劇場版1月21日陪你過寒假, 最臭屁的偵探來了,同場加映日本上億超人氣《我家三姊妹》,立即前往媽媽寶寶粉絲專頁參加特映搶先看!(本活動至2022/01/17止)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全新劇場版1月21日陪你過寒假

最臭屁的偵探來了 同場加映日本上億超人氣《我家三姊妹》
立即前往媽媽寶寶粉絲專頁參加特映搶先看!(本活動至2022/01/17止)

  最「臭屁」的偵探,屁屁偵探明年寒假將帶來全新劇場版登台,躍上大銀幕跟台灣觀眾見面!紅遍亞洲與日本動畫《角落生物》、《鬼滅之刃》齊名「小學生三大天王」的《屁屁偵探》深受小朋友們喜歡,書籍銷量光在台灣就累計超過兩百萬,最新繪本在日本的銷售還超越「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屁屁偵探主角有著奇特像屁股的臉型,擁有清晰的推理腦袋,智商高達1104,率領助手小狗「布朗」解決無數案件,並用簡單的分析帶領小朋友一起動腦辦案,遇到罪犯想逃跑或反抗時會說一句「抱歉,容我失禮了!」並使出「臭屁」攻擊制伏對方,讓他成為孩童界超人氣偶像,電影版第三彈《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是全新原創,1月21日躍上台灣大銀幕,要來跟小朋友們一起出任務解決神秘案件,還有趣味屁屁標誌等著大家來尋找!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

我家三姊妹動畫電影版
《我家三姊妹》動畫電影版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這次的地點是在人們可以乘風飛上天的「舒芙蕾島」,怪盜U蠢蠢欲動要偷島上最珍貴又神秘的寶物「風之指標」,還使出秘密絕招,在這裡,屁屁偵探也認識能夠在天空自由自在飛翔的少女露露,她到底是敵是友?一起跟屁屁偵探還有布朗守護風之指標,並且揭開島嶼的神秘面紗;同場加映日本超人氣三姊妹,知名部落客松本百力滋爆笑育兒心得改編的《我家三姊妹》之動畫電影版,部落格文章點擊率高達上億人次,連辣媽小S都邊看邊笑,相關週邊賣得更是嚇嚇叫,可愛又搞怪的三姊妹小芙、小思、小千又與爸媽這次又上演什麼日常大戰,一起進電影院歡樂過寒假。


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動畫電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