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幼兒照顧> 童鞋材質也要親膚!2022年ASICS亞瑟士全新推出有機棉系列,對應年齡兼顧孩子足弓發展

童鞋材質也要親膚!2022年ASICS亞瑟士全新推出有機棉系列,對應年齡兼顧孩子足弓發展

在挑選寶寶的鞋子時,各位爸媽最在乎的是什麼?是材質、舒適度,還是品牌?有一項最重要的原則時常被忽略,那就是足部的發展!ASICS亞瑟士SUKU SUKU系列童鞋,根據孩子不同成長階段,提供對應分齡特殊設計,陪伴孩子從學步到奔跑,快樂成長。

因為有好品質、貼心的設計,讓ASICS亞瑟士任何鞋款都是長年不敗的熱門款,特別是ASICS KIDS系列。《媽媽寶寶》每年舉辦的最愛婦幼菁品大賞,由讀者投票選出心中獨一無二的品牌及商品,並分享使用心得,提供新手媽媽選購的方向。在今年的票選結果中,ASICS亞瑟士打敗眾多童鞋知名品牌,以「IDAHO BABY CT4童鞋」獲得人氣菁品獎,實至名歸!

 

亞瑟士的赤足宣言,穿上IDAHO BABY CT4童鞋,舒爽一整天!

為孩子選擇一雙舒服的鞋子,是每對爸媽必做的功課,這將影響孩子未來的足部發展,由於孩子在成長過程中,足部可能面臨像是拇指外翻、扁平足、足弓發展遲緩等問題,因此ASICS亞瑟士堅信,合適的鞋子與適量的運動,能給予孩子足部足夠的刺激及訓練,進而帶動健康的成長。
 

在ASICS亞瑟士的「赤足宣言」中,童鞋具備扇形鞋型設計、鞋墊吸汗乾爽、可彎折、厚度適中等優點,孩子穿上後有如赤腳踏在地板上,既舒服且活動自如,讓家中小寶貝的小腳ㄚ順利發展,行走更穩定,雙腳都能得到最完整的包覆。
 

此次獲獎的ASICS SUKU SUKU系列中的「IDAHO BABY CT4童鞋」,與其他品牌相比,最大的特色在於吸收和除臭功能的鞋墊,即使寶寶穿上一整天,小腳ㄚ依然保持乾爽不悶熱,且鞋面採用純棉材質,柔軟親膚,易於寶寶長時間的行走,鞋子的側面還有亞瑟士經典的虎爪設計,以及童趣圖樣,不只是孩子第一雙鞋子的最佳選擇,更是旅遊外出不可或缺的時尚搭配,在《媽媽寶寶》舉辦的票選活動中,廣受好評!



2022年全新上市!ASICS SUKU SUKU天然有機棉系列提供不同年紀的鞋款

對於ASICS亞瑟士還不熟悉的爸媽,看完以上特色後,是不是等不及也想入手一雙?先別著急,因為ASICS亞瑟士SUKU SUKU天然有機棉系列,準備在2022年正式推出囉!全系列產品根據不同年紀提供對應的鞋款設計,小至3個月,大至7歲的孩童都有合適的鞋子,還沒上市,就引發熱烈討論,讓人十分期待!




不是只有衣服材質,對寶寶的皮膚才是重要的,孩子的雙腳皮膚,一樣不能忽略照顧。孩子的肌膚比成人還要薄、還要敏感,只要是穿在身上任何一處的物品,爸媽都要謹慎挑選,ASICS亞瑟士全新推出的天然有機棉系列,鞋身採用親膚性更佳的有機棉面料,透氣材質保護寶貝腳部乾爽,鞋墊則除了具有吸汗除臭功能,能吸收異味分子及鞋內汗水,讓寶貝的雙腳有足夠的呼吸空間,盡情活動都不用擔心會有異味、悶熱情況出現之外, 3D立體設計的鞋墊也能減低小朋友的足部負擔。特色設計還有和服式黏扣帶和拉環,方便孩子學習穿脫,同時培養生活自理能力,後跟外側的可愛微笑圖案,家中寶貝穿上,可愛度絕對破表!


 

了解足弓發展,為孩子挑雙好鞋

ASICS亞瑟士擁有如此多種鞋款,爸媽該如何選擇才好?這時就要先了解寶貝的足弓發展,才能為孩子選擇一雙最合適的好鞋。
 

孩子的腳其實每天都會有所變化,由於其足部肌肉大多由柔軟的組織及軟骨組成,在發育未完全的情況下,很容易受到外在因素而導致變形,包含不良的走路姿勢,或是穿到不合腳的鞋子,都可能對孩子的足部造成長期的傷害。
 

在孩子學走路的前三個月,爸媽會觀察到,他們跨出的步伐較大,且會需要透過展開雙手以維持平衡;約到1歲左右,孩子走路的次數變多,為了走得更好,他們會開始提起膝蓋,以整個腳掌接觸地面的方式來走路;來到3~7歲階段,這時孩子的足弓逐漸發育成型,也因為掌握到走路技巧,孩子們不只會走,更會跑和跳,活動力更加旺盛。
 

至於如何為孩子選對鞋子尺寸?這裡提供爸媽幾項簡單的方法:把鞋子的魔鬼氈或鞋帶拆開,孩子的腳要能自然地放入鞋中;當孩子的腳後跟抵住鞋後跟時,看看腳趾前方是否留有5~10mm的活動空間;如果鞋子有兩條魔鬼氈,應先黏好上方的,再依照鬆緊度繫好第二條。孩子穿好鞋子後,爸媽務必再確認孩子的腳趾是否能輕鬆活動,依照以上方式確認,爸媽就能確保孩子穿到合適的鞋子,快樂走好每一步路!


為寶貝挑雙好鞋,快速購買連結看下方

粉色款: https://reurl.cc/MbbQZL 
杏色款: https://reurl.cc/122Vo8 
灰色款: https://reurl.cc/g00A0N 
亞瑟士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asicstw/?hl=en 
亞瑟士童鞋選鞋指南: https://reurl.cc/RjjVOr 


繼續閱讀